【禁聞】2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警察實名舉報公安局 遭威脅

安徽蚌埠公安局警察劉建,日前在網路自我爆料,說他實名舉報蚌埠市公安局警察不作為,結果被公安局領導談話,威脅說,如果他繼續舉報,就將他雙開。

反建垃圾站 廣州保利花海灣業主維權

廣州市荔灣區保利花海灣的業主,反對公園綠地變成垃圾壓縮站,從2020年5月開始,維權至今。但政府沒有停止施工,近期已經在公園綠地上建好圍牆和監控攝像頭。2月11號,業主在網上發文,呼籲外界關注。

評論冬奧 新疆23名維族人被拘留

新疆喀什、阿克蘇等地,至少23名維族人,因在微信評論北京冬奧會安排維吾爾族人擔任火炬手,被行政拘留和罰款,其中,年齡最大的21歲,最小的才15歲。

余文生刑期將滿 面臨集中隔離

被中共判刑4年的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刑期將滿。2月11號,他的妻子許艷和律師黃漢中、藺其磊,到南京監獄要求探視和會見,等到下午,監獄才讓視頻探視。據說,在刑滿獲釋前,余文生將從2月15號起被集中隔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