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卡車司機持續抗議 加拿大多地部分取消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今日點擊】(4313-2)

提要
卡車司機持續抗議 加拿大多地部分取消防疫限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外面下大雪,沒招,我們就只能這麼拍了。說心裡話現在滿亂的,相當亂。給我的感覺呢,其實真正說亂的話,你會發覺在科學的角度上,認知上是有差距的。同樣一個狀況,在同樣一個背景之下,在同樣的狀況下,你看在秉承著現代科學的,所面對大疫情的故事當中,人們解說的概念不一樣。現在延伸到包括國家,各個國家解說狀況都不一樣。在昨天,英國、瑞典宣布,相繼宣布就是解除所有管制。在加拿大呢,這個加拿大總理堅決不解除管制。那美國的福奇說呢,大疫情應該已經過去,在美國已經過去了。然後加拿大,加拿大的這個渥太華、安大略省就堅持認為呢沒有,沒過去,我們必須面對這一切,它是跟卡車司機抗議有關係。

新西蘭出現了巨大的抗議,這個新西蘭的抗議是跟加拿大有關。卡車司機把它的議會給包圍了,然後新西蘭總理說我堅持堅決不見他們,根本不見他們面,他們就不見那些抗議的人面。他集中的概念都是用科學的說法去說的,但是很顯然科學不知道在玩弄誰,或者誰在玩弄科學。或者說科學的本身解讀呢,讓我們看到了它相當相當醜陋的一面,我以為相當醜陋、相當利益的一面。那在同樣一個新聞的背景之下,包括今天我們看新聞,大家都已經很難看到一個很準,說實話很準確的新聞,因為它摻有各自的背景,生命背景利益的成分在其中,那不僅僅是政治利益。

為什麼叫生命利益的成分呢?魔鬼統治世界,這是幾年前大紀元編輯部拿出來的東西。那魔鬼統治世界,不就講述了現在當今社會的環境,那魔鬼它的位置高才叫魔鬼,那位置低它叫小鬼,對吧,小妖小鬼。所以它位置高,它位置高它會影響了相當的群落。而在現實的生活中,又有一些朋友還在秉承著他們自己信仰的一部分。所以這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在人間的環境中,既有魔鬼統治世界所展現出來的新聞內涵,同樣一件事情的報導的新聞內涵,同樣也包含了一些尚存人性,在面對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但是說神性,其實魔鬼統治世界,當它可以統治的時候,是指人當中的神性的一面弱了,神性的一面弱了。也就講說我們看到更多東西呢,其實是魔鬼統治著世界所營造的。很多朋友去看預言,其實大紀元的希望人們退黨退團退隊,大紀元的魔鬼統治世界,我覺得是最好預言。你現在看到的很多故事都是,說心裡話是挺殘酷的,而且你看到魔鬼統治著世界的環境所帶來的影響。

那我們現在先跟大家分享,這就是冠狀病毒的新聞,你能看到什麼樣的新聞。這是一個在谷歌上查的,我們跟大家解釋過,谷歌本身就有問題,它的搜索本身就有問題。所以在這麼一個有問題的背景之下,最新的一個新聞,它是福克斯新聞網。它提到說你感染病毒之後,然後你恢復了,結果你將會遇到的一些非常嚴重的,就是心臟病的問題。其實我覺得現在不是心臟病的問題,現在很多人精神崩潰了。在加拿大,加拿大的自由黨,加拿大的總理特魯多是自由黨的,但是他的自己黨內的人在反他,完全在反他。

這一兩天你看到的新聞都是自由黨自己內部,魁北克兩個自由黨人跟他明著就幹了。其中有一個人說,你要知道我看心理醫生了,我瘋了,我基本就快瘋了。那是加拿大的國會的議員,來自於魁北克省的,他說你特魯多純粹是胡來。所以就出現了他黨內,就是你看到所謂這些自由黨都出現了很大的衝擊。我以為這裡面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講啦。那CNN重點報了一個母親,這個母親就講說在渥太華,說她兒子是個抗議的司機,那結果兒子得病毒死了,去抗議了,所以得病毒死了。這是很標準的一種報導手法,就是把這樣的一個具體的案子,去造成說那個司機沒打疫苗,所以他死了。

那沒有任何一人報說特魯多打了三針,全家都打針了,所以當他跟司機對著幹的時候,他就出現問題了,他自己病毒了。我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那個司機怎麼死的他們不說,併發症佔據了太大的比重,並不是病毒本身惹起的。所以當你CNN還在這麼報的時候,當你再看到,我一會兒跟大家分享,你再看到其他的一種說法的時候,你會看到完全不同的。下面就是卡車司機把這個底特律大橋給攔了,這是我們基本就看到的,在有關加拿大卡車司機在抗議的問題上,影響得非常大。那這個是指柏林也再次出現了,柏林出現了,法國出現了,新西蘭出現了。所以都是在人們實在堅持不住,實在受不了了。這都是即時的新聞,基本上即時的新聞。

那比較有趣的就是查爾斯王子,查爾斯王子又陽了。他第二次陽了,他陽過一次,陽過一次沒管用。他打了三針了,三針也沒管用,然後他又陽了,這是剛剛陽的。你看ABC,這是報的,一個小時之前陽了;CBS就講他,這是半個小時之前報的,說他陽了;這是英國的衛報在講他陽了,它直接講說他第二次陽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那說明什麼?說明你現在的一切,你打針也好怎麼樣也好,其實我跟大家解釋,它在嘲諷科學,不是說你打針不管用,不是這個意思。它有它的針對性,它有它的一個區域、一個環境,對不對。老年人感冒了跟小孩感冒不一樣的對不對,小孩還能夠魂魄出體呢,老人能魂魄出體嗎?老人魂魄出體回不來死了,所以這個對症下藥是中國人非常講究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最新的,現在都在報,說那誰陽了,陽了,陽了,基本上是這麼個說法。

那與此同時呢,如果你查另外一個就是加拿大這個,加拿大抗議這成為了一個非常大的事情。那這個大的事情本身促成了,在全世界西方社會在效仿。法國的警察拒絕法國司機抗議,但是呢說實話,我們看到的故事是滿深刻的。它報的是講說,因為加拿大司機把這個大橋切斷了,就是底特律進入溫莎,加拿大的溫莎。那是北美最繁忙的一條公路,最繁忙,他給切斷了。切斷之後,它說促成了福特工廠shut down,在加拿大的福特工廠shut down,因為它貨過不來。加拿大跟美國之間的貿易超過70%,彼此的貿易都超過70%。當你一旦把這些橋給,把這個橋切斷之後,它的貨就進不來了。那地方的貨佔著加拿大跟美國之間貿易額的大概20%多。所以你就會出現切斷,等於是切斷了美國進加拿大的供貨的渠道,那現在還沒有太多的招。這個安大略省的省長說他們非法佔據橋梁。

與此同時,福奇宣布美國呢,就昨天宣布的,美國已經走出了完全大疫情的階段。他有個大背景,這個人太機巧,包括紐約州都取消了口罩限制。所以各州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根本不管它聯邦政府的做法。當它不管聯邦政府的時候,其實就把福奇給開除了。那在它美國50個州裡面,做得最好的是佛州,佛州沒有任何shut down,沒有,什麼都沒有。所以在面對這種背景之下,出於政治上的要求,他做著不同的解讀,我們就跟大家說這意思。那這篇報導就是,在相應的報導當中,講述了加拿大的總理,面對他本黨的對他的直接的攻擊,因為疫情的抗議,因為疫情的問題。那原因就是說他迴避,他完全迴避抗議者,這不是一個民選政府應該面對的。

當他迴避的時候,那這是離開他的 members是兩個,兩個自由黨的。其中一個是在加拿大國會裡面,叫國防什麼委員會的成員,他離開了,離開然後就走了。
第一個離開的呢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自由黨的核心小組的組長,不幹了,全辭職不幹了,那這樣的話對他的打擊就非常大。他們直接講述說,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做為今天自由黨的統治,就是你特魯多的統治,對加拿大造成如此大的分裂,和你進行著如此仇恨的宣傳。那這是魁北克省的一個資深的議員,攻擊自己本黨的黨魁特魯多。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