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報八孩女子來源 前後矛盾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在輿論壓力下,中共徐州當局發布了對八孩兒母親的調查通告,其中内容疑點重重。而對於該女子來自何地,官方先後給出了三個互相矛盾的說法。來看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一名八個孩子的女性遭到嚴重虐待,事件在中國新年期間被曝光並持續發酵。

2月7日,大陸官方媒體發文,通報由徐州市及豐縣兩級政府聯合調查組的調查結果。

通報稱,該女子是雲南省福貢縣亞谷村人,原名小花梅,父母已故。——不過,該女子出生日期這個關鍵信息沒有給出;而且「父母已故」說明沒有直系親屬可以出來為她說話,換句話說,讓人無法追根溯源。

通報稱,該女子嫁到外地兩年後離婚,於1996年返回娘家亞谷村時,已表現出言語行為異常;後被同村的桑某某帶到江蘇治病,在江蘇省東海縣該女子走失,當時桑某某未報警,也未告知該女子家人。桑某某自稱是受該女子母親所託,帶她到江蘇治病並找個好人家嫁了。——桑某某究竟是什麼人?為何當時人丟了不報警?為什麼該女子的父母當時不親自帶她治病而要委託他人?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旅美訪問學者陳建剛:「如果所謂的當年她就精神不正常了,這樣的人是不適合結婚的。」

通報還說,市縣兩級醫療專家對該女子精神分裂症進行會診,並實施綜合治療。不過,該女子有精神病的說法,都是官方的一家之言,沒有獨立第三方的確認。但女子之前說出的話,卻不像精神不正常的人所有的思維反應。

江蘇徐州八孩母親:「遠。咋可能讓我走?不可能讓我走的。這個世界不要俺了。」

江蘇徐州八孩母親:「這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

僅就官方通報的八孩女子來自何處這一點上,已經出現多個不同說法。本次最新通報說該女子是雲南省福貢縣人,而1月28日,江蘇徐州豐縣縣委通報稱,該女子是江蘇徐州豐縣歡口鎮人。30日,豐縣縣委再次通報,又稱該女子是在外流浪乞討被董某民的父親收留,之後就與董某民生活在一起。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旅美訪問學者陳建剛:「它涉及到將犯罪的對象(婦女和兒童)的身分進行合法化,把別人家的女兒拐賣來、作為家庭一員一塊兒生活。在長達20多年的時間進行非法拘禁、鐵鍊上鎖,這種行為得以存續就是當地政府的縱容、配合甚至親自參與的結果。」

在本次官方通報前,外界已經無法進入該女子生活的區域。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當地被嚴密圍堵封閉,外人根本進不去。

陳建剛表示,如果中共當局像疫情清零一樣,對拐賣犯罪零容忍的話,犯罪率會降到最低點。

在中共官方發布所謂調查進展的同一天,四川省南充市失蹤女孩李瑩的親叔叔李大成向公安部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辦公室寫信,稱徐州八孩女子與李瑩高度相似,要求重新調查。李瑩的失蹤時間是1996年12月6日,當時她只有12歲。

新唐人記者李蘭、特約記者李新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