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新澤西州將結束學校口罩強制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新澤西州州長墨菲,宣布結束全州學校的強制口罩令,學生和家長,都怎麼看呢?

許多新澤西州的學生和家長對這一決定表示歡迎。

蒙特克萊爾高中學生Kelly Arriaza:「我很興奮,因爲體育課上戴著口罩之類的東西跑步太難了,我覺得我們將恢復自由,就是可以摘掉口罩,能夠自由呼吸。」

紐瓦克公立學校學生家長Francis Amegah:「對於學生來說,我認爲早就應該(取消口罩強制令)。學生們應該在課堂上上課。在我看來,孩子們可以抓住這個機會,還不是太晚。他們已經錯過了太多的日子,他們不能與朋友和老師溝通或玩耍。」

新澤西州是美國僅有的十幾個要求在學校必須戴口罩的州之一。自從2020年9月恢復課堂授課以來,一直實施強制口罩令。

州長辦公室說,結束學校口罩強制令,將是告別疫情,恢復正常狀態的一個重要步驟。

週一,特拉華州州長約翰‧卡尼(John Carney)也宣布,將從本週五、2月11日開始,解除特拉華州的口罩令,但學校的口罩令將延續到3月31日才能結束。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林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