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各界人士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2022年中國傳統新年期間,墨爾本各界人士通過大紀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並送上他們最誠摯的祝福。

他們讚頌李洪志先生是道德建設的先驅,也感謝法輪功為社會帶來了精神食糧。他們認為,在當今這樣物慾橫流的社會,法輪功像一股清泉,滌蕩著人們的內心,洗濯著整個世界。

聯邦議員候選人:法輪功很美好!

值此新年之際,維州Flinders選區聯邦議員候選人Morgan Jonas祝願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維州Flinders選區聯邦議員候選人Morgan Jonas。(陳明/大紀元)

他說:「我遇到的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好人。我認為法輪功很美好,他可以促進人們思想、精神和身體的健康。」

「幾年前我就知道了法輪功,我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功法在中國被打壓,為什麼修煉者會被迫害。

「我在墨爾本看到了法輪功。我觀察了這種功法,認識了參與其中的人,發現他們是非常非常好的人,非常謙虛。他們特別友善、熱情,還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我可以明確地說,這是一種平和的功法。」

Jonas認為,如果不是中共用虛假宣傳來誹謗、妖魔化法輪功,在今天的中國,法輪功的規模會十分巨大。根據法輪功最初的發展速度,他推斷,「估計大多數中國人都會修煉法輪功」。

Jonas說,在法輪功蓬勃發展的時候,甚至很多中共黨員都以修煉法輪功為榮。遺憾的是,中共從1999年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

他說,中國大陸沒有信仰自由,人們會因思想獲罪。不跟中共保持一致的人會受到懲罰,很多人在遭受著中共的迫害。

「我認為這是一個基本的自由問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反人類罪行,是世界上最大的罪行之一,是很可怕的。」

Jonas說,信仰是一項基本人權,任何政府都無權剝奪。

「可以肯定的是,我很樂於支持法輪功。」

澳港聯聯合主席:希望「真、善、忍」傳遍全世界

澳港聯聯合主席、前資深媒體人Jane Poon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希望法輪大法繼續發揚光大,「真、善、忍」傳遍全世界。

澳港聯聯合主席、前資深媒體人Jane Poon。(Grace Yu/大紀元)

現定居澳洲的Poon對大紀元表示,她在香港生活工作的時候,就知道並看到香港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每年都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參加香港「7•1大遊行」,平時在各大景點也都有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板。「那是一群非常平和的人,沒有一丁點攻擊性」。

來到澳洲後,Poon也認識了不少修煉法輪功的朋友,有當地的西人、香港人以及一些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到了中共殘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令人髮指!」她說,「我們看到了許多悲劇,我相信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著。」

Poon表示,自己從小生活在一個宗教信仰自由的地方,「對我來說,很難想像在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地方,人們的處境。因為這是從國家層面去控制一個人的信仰與思想,那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

Poon認為,現在在中國大陸長大的人,從小接受共產黨的專制教育,很多人沒有道德與良知的教化培養,價值觀都扭曲了。

「如果法輪功當時不被迫害,能繼續發展,對整個社會都是有好處的,整個社會的面貌將不一樣!」

報社主編:中國大陸迫切需要「真、善、忍」

中國新年之際,「大中華民國光復會」副祕書長、澳洲《天安門時報》主編阮傑說:「希望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期望法輪功能夠弘揚給世界更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能有更多中國人意識到『真、善、忍』對我們民族的重要性,中國大陸迫切需要『真、善、忍』!」

「大中華民國光復會」副祕書長、澳洲《天安門時報》主編阮傑。(Rita Li/大紀元)

2004年的一天,阮傑隻身從墨爾本坐夜車到堪培拉,呼籲澳洲政府關注被中共非法綁架的著名民運活動家王炳章。清晨4、5點鐘,阮傑獨自在國會大廈外等待。意外的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不知如何得知了這個消息,給他帶來了熱騰騰的早餐,並一直陪他等到國會開門。

因為這個清晨的雪中送炭,阮傑認識了法輪功這個團體,並和許多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了朋友,「我覺得法輪功學員非常熱心、善良、有正義感,對人很坦誠」。

「法輪功倡導的內容是對人類社會、特別是中國社會有好處的。我很認同『真、善、忍』的理念。

「我覺得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和普世價值相符的。我們作為中國人,有五千年文化的一個民族,李洪志先生能夠在世界上提出這樣一個有王者理念的信仰體系,我覺得這是為我們中國民族爭光!」

阮傑表示,在現今這樣一個精神匱乏的社會,李先生就是中國精神建設和道德建設的開創者。他認為李洪志先生非常了不起。

「他能夠把氣功和一種思想、精神的修養結合起來,而且在中共那種洗腦教育獨裁專制的社會中還能傳出來這樣一個有益身心的功法,尤其是在人精神方面,李先生能在上世紀80、90年代就意識到對人精神方面的『治療』是一個迫在眉睫的事,他能夠看到恢復這個民族的精神信仰和道德價值的重要性,所以我非常佩服他!」

民盟監事長:我見證了法輪功的奇蹟

墨爾本民運聯盟監事長高健也希望通過大紀元表達自己的祝福:「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願『真、善、忍』與我們同在!」

墨爾本民運聯盟監事長高健。(本人提供)

2002年,中領館組織上海總商會在墨爾本唐人街門口設置宣傳台,擺放了很多污衊法輪功的宣傳單,並且還在華文報紙上刊登此次誣衊法輪功的展覽信息,因此法輪功學員便一紙訴狀將上海總商會告上了公平委員會。

當時正好在現場的高健自願為法輪功學員作證。身為抗日名將的後代,高健一直秉承著正義勇敢的理念。高健說:「如果這件事一上法庭,上海總商會必輸無疑。但法輪功學員非常寬宏大量,他們不需要上海總商會賠償一分錢,只要道歉。因為此事,我也非常尊重法輪功學員。」

也正是這份正義,讓他與許多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了朋友,他也親眼目睹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

「我的一個朋友長期不能工作,因為她的腳水腫得厲害,腎有問題。但修煉法輪功後,她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這個事情給我的震撼很大,因為這是我太熟悉的人了。」

「如果是別人講的,我可能還覺得是道聽途説,可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我見證了法輪功的奇蹟!」

「我所認識的法輪功朋友,都是正正派派的,對物慾的要求很低,他們追求的是精神層面的東西;而且法輪功團體和其它組織不一樣,其它組織還要捐款之類的,但法輪功不要這些,他們都是憑著自己的理念、信仰共同去做一件事情。」

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法輪功如今已洪傳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高健認為,法輪功對社會的影響非常大,尤其是對中國社會。

「現今的中國是物慾橫流,道德淪喪,人心已壞到極點。中國發出來的抖音等這種靠流量賺錢的視頻,傳播的都是物質的東西,沒有一點精神內涵在裡面,把中華文明幾千年來好的文化全部篩掉。」

「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社會都需要精神的東西,需要文化的東西,而法輪功恰恰為這個民族帶來了最大的精神食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