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前美軍官員:F-35C南海墜機 中共無力打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

前美軍官員:F-35C南海墜機 中共無力打撈

美軍一架F-35C戰鬥機1月24號在南中國海墜毀,美國海軍目前正在準備打撈。2月6號,大紀元報導說,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聯合情報中心前任行動主任舒斯特(Carl Schuster)告訴他們,美國打撈F-35C的首要目的,是防止它落入其他國家手中。

舒斯特說,打撈行動大概需要10到20天,如果一切順利,大約在2月底結束。打撈費用大約需要1000萬到2000萬美元。通常,以這樣的代價從深海打撈飛機並不值得,但是,他說,如果打撈的目的是阻止其他人獲得它,並盜取相關技術,那就是值得的。

據舒斯特介紹,墜毀的F-35C上的一切,包括轉向、發動機、機身、航空電子設備、數據鏈路和雷達,都是最先進的技術。

分析人士認為,中共肯定對這架墜毀的F-35C感興趣,他們是否會搶在美國之前進行打撈?

舒斯特說,中共非常想,但在考慮了政治風險和技術風險之後,他們不敢這麼做。同時,中共也沒有能力去打撈。

廣西疫情爆發 德保縣到處可見救護車

大陸疫情繼續延燒,廣西百色市日前發現深圳關聯病例。官方通報說,2月6號,新增確診病例43例,其中德保縣37例,當天第一輪核酸檢測還發現了185例陽性。不過這個數字是否有隱瞞,外界不得而知。

目前,田陽區、右江區已經實行管控措施,德保縣全員核酸檢測。

當地民眾爆料說,德保縣到處可見支援的救護車,而且還在緊急搭建帳篷。

同一天,廣州市番禺區大山村,也發現確診病例,目前大山村已經封鎖,地鐵站關閉,廣州第二人民醫院停診。

同時,深圳市的疫情也仍然嚴重。2月5號,寶安區石岩地區出現一批大巴士,拉來大量支援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