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全美確診數全面下降 每日病逝人數卻翻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研究:高級別口罩預防病毒效果更好

加州衛生廳的一項研究發現,在室內配戴N95口罩或KN95口罩,感染中共病毒的機率,比不戴口罩低83%。

而配戴外科口罩和布料口罩,感染的機率,也比不戴口罩分別低66%和56%。

全美確診數全面下降 每日病逝人數卻翻倍

目前全美在奧密克戎病毒流行中,每天的新增病例已經比一個月前大幅減少,只有三個州的病例增加。

不過根據聯邦的數據,目前平均每天染疫死亡的人數為2400人,已經達到一年以來的最高峰,同時也是一個月前的兩倍。

CDC投票通過 建議成人施打莫德納疫苗

美國疾控中心CDC的疫苗專家週五(2月4日)以13:0的票數,通過建議18歲以上成年人施打兩針莫德納疫苗。本週莫德納疫苗也剛剛獲得FDA的完全授權。

而莫德納加強針,仍然處於FDA的緊急授權許可下,目前為止,莫德納疫苗已經在美國施打了兩億劑。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