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沉默呼聲》震撼人心 洛杉磯加映12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在全美廣受好評的獲獎劇情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將於2月4日至2月9日在洛杉磯地區的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影院加映12場。

反映當代中國人權的《沉默呼聲》,由曾獲得「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該片自1月21日起在全美30個城市隆重上映後,受到了各地政要及民眾的大力推薦,美國多家媒體報刊紛紛給予報導和好評。

1月28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推特上貼文說,《沉默呼聲》是一部動人、誠實、對中共嚴厲控訴的影片,他力薦民眾都到影院觀看。

鑑於這種熱烈反響,《沉默呼聲》全美加映一週。洛杉磯地區將從2月4日起,在杭廷頓海灘市的Century Huntington Beach and XD每天加映兩場。觀眾可上網(https://www.cinemark.com/movies/unsilenced)訂票。

在加映前,《沉默呼聲》已在洛杉磯縣帕薩迪納(Pasadena)的Laemmle’s Playhouse7放映了14場,很多觀眾表示內心受到震撼,觀看過程中忍不住流淚。

有時電影放映後,影院內數十名觀眾遲遲不想離去,有人久坐深思,有人相互討論影片中的故事情節,有人擦拭眼淚,還有的觀眾似乎還沉浸在劇情中。

觀眾維羅妮卡‧弗拉門戈(Veronica Flamenco)看後十分敬佩男女主角為維護「真、善、忍」普世價值、傳遞真相所做的努力。「好幾次我都需要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影片)非常感人,也非常鼓舞人心。」她說。

洛杉磯觀眾埃德加‧阿文達諾(Edgar Avendano)表示,電影「讓人對救贖充滿期望」,故事情節能真正觸動人的內心深處。他感謝導演與演員拍出如此有意義的影片。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影片背景是上世紀末北京的清華大學校園。1999年7月,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面對死亡威脅,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和一名駐華的美國記者選擇踏上危機四伏的旅途,堅定地將真相傳遞到國際社會。

該片由獲得東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及吳沂庭、荷桃、陳映諭和石承鎬四名台灣新秀主演。

去年10月,《沉默呼聲》獲得第28屆美國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故事長片類「觀眾選擇獎」。

《洛杉磯時報》影評人Michael Rechtshaffen稱讚該片是「政治迫害下堅持良知的感人畫卷」,「具有藝術性的高尚品德,如同真相一樣,最終會取得勝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