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航空業勸白宮 取消已接種疫苗旅客來美前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航空業勸白宮 取消已接種疫苗旅客來美前檢測

超過25個美國主要的旅遊和航空企業,致信美國白宮,要求美國聯邦政府,取消已經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來美必須提供病毒檢測證明的規定。

聯名信上指出,病毒已經在美國遍地傳播,因此通過管控航空來阻止病毒輸入,已經無法改變這一事實。信上也指出,檢測的規定,已經成為阻擋美國人國際旅行的主要原因。

Medicare今春開始支付居家病毒檢測費用

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週四(2月3日)宣布,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將從今年春季開始,負擔COVID-19居家病毒檢測試劑盒的費用。

這將是Medicare第一次免費為受益人提供非處方的檢測服務。新計劃可讓受益人在合作的藥房和零售商,免費領取檢測試劑,Medicare會直接向商家付款。

FDA發出警告 兩款病毒檢測盒被召回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發布一份警告,表示兩款由Empowered Diagnostics生產的病毒檢測試劑,沒有經過FDA的授權,不過商品的標籤上,卻註明已經經過FDA的授權。

FDA警告民眾不要使用,原因是出現錯誤結果的機率較高。

該公司已經發出了這兩款檢測盒的召回令。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