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山西、甘肅等地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安徽省銅陵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安徽亳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師恩!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2022年1月30日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安徽安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學好法,修好自己,面向世間無量的眾生去廣傳真相,證實大法,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要盡最大的努力、最大成度的圓容好師尊所要的。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虔誠的向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無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加持、保護和幫助!
無限感恩師尊為弟子的慈悲安排、啟悟和慈悲做主!
謝謝師尊!謝謝師父!
太原大法弟子雙手合十 跪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省銅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西太原西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無限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感恩師尊賜予弟子們修煉圓滿和讓更多眾生得救的珍貴機緣。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
弟子們今後一定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更加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認真靜心學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承擔起我們的歷史責任。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史前大願,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和浩蕩佛恩,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銅陵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不知用甚麼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無限崇敬和感恩!弟子們得到了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走在神聖的修煉道路上。師尊慈悲教導引領著我們不斷前行,帶著我們走過魔難,保護著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們無限感謝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理智清醒的學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上修,慈悲救度世中人,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是您賜予了蒼穹眾生能夠進入嶄新美好未來的宇宙大法。能成為您的弟子,能助師正法,是我們無上的幸福和榮耀,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弟子們一定倍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精進、再精進。緊跟正法進程,完成歷史使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感恩師父為我們和眾生所慈悲賜予的一切!

 


安徽省安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忻州市大法弟子敬賀合十
2022年1月31日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學好法,修去執著,提高心性,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回家!

 


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都是七十歲以上的老年同修,但是做救人的事像個年輕人。我們常年在一起學法,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多救人,迎接師父回來的那一天。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隴南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安徽肥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勇猛精進。
安徽肥東大法弟子即家人叩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三十日

 


甘肅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辭去辛丑迎壬寅
大法弟子想師尊
感恩師尊傳大法
法正乾坤天地正
感恩師尊慈悲護
同化法光真善忍
正念正行世間行
講清真相救眾生
甘肅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安徽省黃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放下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一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尊!給偉大的師尊拜年:祝願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的救度。

 


甘肅省武威市古浪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安徽省合肥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省淮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春佳節快樂!
我是安徽淮南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在坎坷的風雨中,師父為我操盡了心,使我在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視師父拉著我、引領著我一次次的走向平安,走向光明。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加持下,使我一次次去掉各種怕心,講真相救人從未停止,我從心底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和救命之恩。師父,弟子非常想你!今後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跟師父一起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安徽省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和救命之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佛恩浩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碭山大法弟子們跪拜!

 


福建省兩人學法小組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福建省兩人學法小組攜家人獻上開在我們學法點二十幾朵中的一朵優曇婆羅花珍貴照片作為,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對弟子及家人們的慈悲保護,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弟子們唯有互相配合,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福建泉州市豐澤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沒有語言可以表達弟子感恩之心,只有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放下自我,唯以此心來報答師父苦度。

 


甘肅省定西市通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天水地區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甘肅天水市秦州區一名大法弟子攜子叩拜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在師尊的新經文《醒醒》發表後,也曾驚醒過一陣,但總是找不回「修煉如初」。在安逸心的驅使下,不能抓緊師尊用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愧對師尊!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一定努力修去安逸和自暴自棄,精進如初,實修,多救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做的不夠好,願在來年奮起直追,多救人,達到師父的要求。兌現自己的誓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山西、甘肅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