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陝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父好!身為大法弟子的家人,一路陪伴著走過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弟子對師父的堅信與崇敬。作為家人同樣感動和敬佩,這就是偉大的法造就了堅信大法師父的弟子。又是一個新年到來,感恩師父,恭祝師父事事如意,佳節快樂!
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2年1月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得救的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得救的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無限感恩!感恩大法師父傳大法,感恩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我們能夠明白真相,生命得救,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又是一個新年到來,我們得救的世人表達對師父的敬意,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諸城市得救的世人恭祝
2022年1月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好好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帶好青年弟子,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羊口鎮一大法弟子家屬給師父拜年!祝您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啊!謝謝您保祐我!
我兒媳婦沒學法輪功之前很小性子,總是惹我生氣。修法輪大法後,變化很大,她不說話刺激我了,不惹我生氣了,還經常關心我,是您把我兒媳婦變的這麼好了!有好師父,才有好徒弟啊!
我這個88歲的老太婆給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樂!
山東省壽光市羊口鎮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北部小鎮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啊!
我給您磕過頭,上過香,也聽過您的講法。
我今年88歲了,雖然我耳朵聾,但是兒媳和孫女經常給我播放您的講法錄音!我從兒媳婦性格的變化,和對我的態度,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謝謝您啊!祝您的大法洪揚的越來越好!
山東省壽光市羊口鎮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濰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2022年1月13日中午,丈夫同修暈倒在地,接近2個小時起不來,到晚上8點還吐,但是,當天就全好了。是慈悲的您救了丈夫同修的命。我們夫妻二人跪拜慈悲的師尊救命之恩,找出不足,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不斷歸正自己,明析不足,抓緊有限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合十

 


山東省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萬惡毒世中我喜得大法,懂得了做人的目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有了健康的身體,淨化了我的心靈,才做到了不隨波逐流。我從沒有見過師尊,自修煉那一刻起,無論是學法修心,還是在講真相救人中,哪怕是身陷囹圄,每時每刻都是師尊的保護與點化才走到今天,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盼望與師尊相見的那一天早日到來。跪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恩浩蕩!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濰坊一家庭學法小組6人叩拜

 


山東淄博市張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向內找,歸正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謹記師尊話,做好三件事,修去為私為我的心,在法中修,堅定正念,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山東諸城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威海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2月1日

 


陝西省漢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漢中大法弟子想念您!我們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多救人,勇猛精進。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尊!
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恩師的浩蕩佛恩,弟子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實修自己,多救人,圓容師尊所要的,兌現史前誓約。
山東省招遠市大法弟子跪拜

 


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淄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兒子、兒媳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兒子、兒媳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二十多年來,一直支持我修煉,各方面付出很多,也受益很多。特別是孫子,雖然患有自閉症,但十多年來一直背「洪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陝西漢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無比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部份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佑護,恭祝師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榮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除夕,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會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山東省煙台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黃曆壬寅年新年即將到來,我和母親同修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省齊河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山東兗礦能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兗礦能源大法弟子全家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西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之際,大法進程也迎來新的階段。感恩師尊普度眾生,一等再等挽回更多迷途眾生。願新的一年大法弟子能夠三件事做的更好,助師正法完成來時的使命!

 


陝西省西安市周至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要開始了,師父辛苦了,弟子很想念師父!在這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嚴格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陝西省西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我們知道您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督促鼓勵我們的修煉。弟子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不負師恩,跟隨師父回家。
陝西西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在新的一年裏更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弟子該做的,多救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陝西省寶雞一大法女弟子向師尊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陝西省榆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陝西省榆林大法弟子全家八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陝西省榆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陝西咸陽一名中年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將奮力精進,同化大法,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眾生,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陝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