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昆明市尋甸縣大法弟子全家與明真相的親友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寶昌一家大法弟子及家友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寶昌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及親友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壬寅年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洪恩浩蕩!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師尊的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姐妹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弟子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明真相的世人、眾生、恭敬拜賀大法師父過年好!
大法弟子的家人、親朋好友、明真相的世人、眾生、恭敬拜賀大法師父過年好!
跪拜大法師父!大法師父過年好!


天津市明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遼寧錦州祖孫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迎來了二零二二年中國傳統節日過大年,弟子首先問候師父過年好!恭祝師父節日快樂!弟子在29年修煉歷程中,每時每刻都在師父保護中。弟子在助師救人的過程中,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弟子身邊,清除一切干擾因素、迫害因素,把更多有緣人領到弟子面前,讓他們聽真相,明真相的生命得救。這一切都是師父做的,可師父卻把威德都給了弟子。
師父:您為了弟子的修煉也在保護我的家人,為他們化解許多磨難。師父的洪恩用盡世界上最華麗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父的慈悲偉大。弟子一定要在正法僅剩不多的時間裏,利用各種形式抓緊救人,多救世人,兌現誓約。
遼寧錦州祖孫倆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的救度!


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及小外孫女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昌平明真相世人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遼寧一老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及外甥女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北京市明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河北省邢台地區清河縣明白真相的一青年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感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1月26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雲南明白真相的世人向李大師拜年!李大師過年好!


天津市全體明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家人向李大師拜年!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全體親屬恭祝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家屬問李大師過年好!
作為一個修煉者的家屬,我最深的感觸是瞭解真相後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質。在虎年到來之際,代表全家由衷的向李大師道一聲:過年好!


湖北孝感市安陸市一世人恭賀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北孝感市安陸市一位在外打工的世人恭賀李大師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老師過年好!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知道李老師普度眾生,深記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要過年了,恭祝李老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