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得法後明白了生命的真實意義,走上了生命返本歸真的坦途大道,沐浴在大法下的幸福快樂溢於言表。雖經惡黨二十三年風雨摧折,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保護、加持下更加對大法、對師尊堅貞、堅韌、篤信!我們一定不負師尊的殷切期望,努力多學法、學好法,講真相救眾生,不辜負大法弟子這一神聖的稱號!再次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敬祝!合十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在二十多年修煉中,每個人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堅持著集體學法、講真相,每月有三個學法小組的同修們集體煉一次五套功法後,交流一下修煉體會,交流講真相的心得體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祝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盼望師父早日回來,弟子想念您!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1月26日


河北保定市唐縣鄉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走好走穩師父安排的最後的路,發揮更大的慈悲心救度眾生。堅定正念信師信法,不受任何形式干擾,向內找做到事事為別人著想,整體提高,跟上師父正法進程,敬請師尊放心。
給師尊拜年 !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對家人的保護!
弟子一定跟隨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到最後,初心不改,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敬意,只有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一農村18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裏,我們成安一農村18位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相互幫助,交流,互相促進,提醒,找差距,儘量不落下一個人。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請師父放心,我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北部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修好自己,依法修心性,緊跟正法進程,同化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們給恩師拜年!跪拜恩師!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年又到了,弟子們給師父叩首拜年了!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棲霞市東部鄉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感恩師父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提高心性,堅修大法到底。謝謝師父!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時光飛逝,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來臨,我們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永遠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努力實修,隨師正法!
四川省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瞬間又到大年了,在這一年裏,師尊又為我們操碎了心。弟子知道師尊時刻都在身邊,可我還是想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在此,請師尊賜給弟子一隻神筆吧!我想把師尊對弟子的保護寫出一點點:我也想把我的心聲說出一件件。師尊啊!我知道用多少的神筆,也寫不盡師尊對弟子的保護、用多少墨水也寫不完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啊!弟子每天都在用您那洪大的佛法歸正自己,弟子聽您的話,做到修煉如初。師尊啊:每當魔難來時我想到師尊、每當關過順利時我感謝師尊、每當魔性抑制不住時向內找、我錯了。我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弟子有師尊,能修煉大法。
在此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一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修煉的最後時期,一定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助師正法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在這裏弟子們感謝師尊一路保護,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雙手合十 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弟子給師父拜年了!
師父慈悲度眾生
四海雲遊天地行
播撒金種億萬萬
光照寰宇照蒼穹
弟子謹記師尊命
快講真相救眾生
惟願眾生快醒悟
大劫來時保性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朱橋鎮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盼望與師父早日團聚。不管正法時日長短,一定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弟子一定會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謝師恩!感恩師尊!合十
2022年1月25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決不消沉、不懈怠,努力修好自己,多發放真相,救度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如迷失已久的孩子,找不到親人,找不到真正的家園,特別是在中共暴政黨文化的毒害下,更是雪上加霜,走向毀滅的深淵,在絕望中,是無限慈悲的師父,從深淵中把我們救起,以真、善、忍高德大法,洗淨我們心靈的污垢,走向返本歸真的真正家園。
弟子千言萬語難報師恩於萬一,弟子唯有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圓滿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一神聖使命,才不負師恩。
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本溪市農村周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是您用最大的慈悲把我們從地獄撈起,給了我們新的未來。弟子無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溫馨,多一分安慰。
弟子叩拜恩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1月16日


中國大陸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萬物更新之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弟子努力修煉,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1月24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努力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真修弟子。
山東省濰坊市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四日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給您拜年了!
在這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勇猛精進,認真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多救度眾生,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把家還。
河北邯鄲曲周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謝師恩!種地的農村婦女變成大法弟子。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以前的病都消失了,精神很好,這都是師父的慈悲苦度,使我成為好人,並接受我成為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對得起這個稱號。在磨難中,我感覺到師尊隨時在身邊看護我,基本上沒吃甚麼苦。師父就是弟子最好的導師,當今世風日下,我覺的只有師父能夠拯救人類;我一定要把學到的法理應用到日常生活當中,真正溶在真、善、忍中實修,正念正行,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我是種地的農村婦女,有緣得法後,經過修煉,多種疑難症不治而癒,給家庭帶來了許多歡樂、喜悅。都是師父的慈悲苦度、善解。我感覺只有師父才能拯救人類,在未來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以苦為樂,時時處處都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以法為師,精進實修真、善、忍,盡全力做好師尊所要的,多救人,兌現誓約。


河北省保定望都縣賈村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和對弟子的百般保護。弟子一次一次的犯錯,師尊一次一次的原諒,弟子學法不深,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弟子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遼寧省農村一學法小組敬賀師父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走過了一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整體配合好,多學法,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同時互相幫助,整體提高,共同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舊宇解體新宇成
弟子助師世間行
歷經魔難心無悔
不枉此生這一回
講清真相救眾生
眾生得救心漸明
師恩浩蕩萬古頌
弟子跪拜謝師恩


河北保定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農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聽師父話,堅持集體學法。學法過程中,時刻的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和細緻耐心歸正弟子們的修煉道路,明確引領弟子們的前行方向。在修心去執過程中;在迷茫困苦過關中;倍感師父點悟和加持。每個弟子都有說不盡的感恩。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互相鼓勵,信師信法,持之以恆,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多救人、快救人。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合十跪拜恩師,恭祝師父過年好!盼師父早日回歸故里,讓這份祝願帶著弟子們無盡感恩之心飄洋過海,弟子們盼師歸!
河北保定農村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農村一組老年大法弟子及六口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真正做到向內找,踏踏實實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把向內找做到一思一念。講好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兌現史前誓約。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
天寒地凍,萬物凋零。
三件大事,永駐心中。
唯有精進,不負使命。
兌現誓約,感恩師尊。
回家
千萬年的等待為的是得大法,
輪迴轉世卻迷而不知哪是家,
師父耗盡所有一切救度眾生,
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
兌現誓約
師尊慈悲拯救大穹真相顯,
下世前的誓言不可再逆轉,
弟子唯有學法精進再精進,
方能返回天國真正家園。
真相
師父慈悲正大穹,
弟子善舉救眾生,
世人不知苦何在,
真相現露天地明。
夢境
夢裏遊仙境,
迷不住本性,
名利情纏繞,
處處是陷阱,
弟子救人急,
世人快快醒。
話有緣
千古江山萬古雲,
世間萬物漸更新,
茫茫人海皆有緣,
救度世間有緣人。

世間泥團,
人遇危難,
真相救人,
珍惜機緣。


山東省臨沂鄉村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師父的無量慈悲與大法的洪恩浩蕩將我從自私變成一個能為別人著想、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的大法徒。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慈悲教誨,不忘使命,在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師父!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到。在過去的一年裏,感受頗多。有感動、有收穫、有精進,有起伏。在我失落時,師父通過各種方式點化我,或通過同修的嘴幫助我。師父保護弟子,為弟子操盡了心。我一定走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重慶江津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無比感恩師尊一路保護,使我在修煉路上走到今夭。用人類的語言無以表達自己心中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做好該做的,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涿州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師尊要弟子做的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多救人,完成好自己的史前大願,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就此遙拜師尊,多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望都縣賈村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和對弟子的百般保護。
感恩師父的不放棄,弟子學法不深,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弟子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