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黑龍江省雞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會珍惜師尊延續來的這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精進實修,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雞西市恆山區兩代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淨神州
三朵蓮花法中修,一思一念無所求。
法光淨化神念起,兌現誓約傳真相。
勇猛精進救眾生,繁榮天國正大穹。
恭祝師尊過年好!法正乾坤淨神州。
黑龍江雞西市恆山區兩代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向陽區大法弟子祖孫倆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走好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多救人,跟師父圓滿回家。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把宇宙的根本大法傳給了我們,讓我們了悟了人生的真諦!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會珍惜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更加精進,認真學法,多去執著,遇事向內找,圓容整體,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將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將弟子們從地獄中除名,淨化我們的身心,使我們道德不斷提升。弟子們學法、修心、在返本歸真的大道上勇往直前。弟子們得法二十三年,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師父就在弟子身邊。我們每提高一點,每次遇到巨關巨難,都是師父無數次地精心點悟與慈悲保護,使弟子們化險為夷。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去掉怕心、安逸心、爭鬥心、怨恨心等等一切人心,走正修煉路,整體配合好,坦坦蕩蕩救人。在最後有限的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多學法,多發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惟願師尊笑。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說,弟子慶幸與師尊同在,感謝師父賜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沒有念過書,一個大字不識,現在自己能把《轉法輪》這本寶書流利的讀出來,我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師父您辛苦了。今後弟子要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前進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尊在這一年中對弟子的加持、點悟和保護!弟子才能平穩的不受干擾的做好大法項目。師尊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也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要用純淨的心態理智的做好大法項目,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安慰。師尊啊,弟子雖然修的不精進,但是弟子知道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弟子堅信師尊和大法,弟子一定會做好的。弟子一定會跟師尊圓滿回家的!
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小組全體同修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用心學好法;用心發正念;用心救度眾生完成使命,隨師回家。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跪拜師父過年好!
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一次又一次的給予弟子新生!
弟子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再一次跪拜師尊
合十
黑龍江省密山市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夫妻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下世救蒼穹
徒兒緊跟隨師行
淨心拜讀轉法輪
正念救人謝師恩
感恩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度
徒兒倆跪拜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師尊的心,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實修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回家。
弟子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家屬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無比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不知不覺的又迎來了中國的新年,弟子祝願您虎年新年快樂!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道盡對師父的感恩;是師父、是法輪大法、是真善忍,讓從前的那個經常不開心、總愛抱怨、脾氣又大、自私、心眼又小的我,變成了一個開心幸福、做事考慮別人、遇事不發脾氣向內找的人;感謝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安排和承受的一切、圓容善解的一切;弟子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告誡自己要時刻保持修煉人的理性狀態,要時刻用正念抑制、排除並分清常人中不好的思想念頭;弟子會學好法、用心學法、修好自己,告訴有緣的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生命需要真善忍」,讓世人瞭解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進入美好的未來。
叩拜師尊!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市十六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樺南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間,我已成長到而立之年,從一個懵懂的孩童長成青年,雖從未見師面,卻一直備受師尊保護,心中想念師尊。我要聽師尊的話,走出消沉堅信師尊,在做好三件事上腳踏實地,走好最後的正法路。
新年來臨之際,遙寄對師尊的想念,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不離不棄,師恩浩蕩!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多救眾生。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蘭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蘭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用盡世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在新的一年裏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只有一個願望,堅定實修,信師信法,完成來世的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雖已修煉二十多年,總在靜心學法時感到自己剛懂得甚麼是修煉,感受到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對挽救眾生所付出的艱辛,感謝師尊的洪恩浩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兌現誓約。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佳西片所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佳西片所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做一個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盼望更多的人能夠得救。我們一定認真學法,背法,發正念,講真相。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恩師!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願弟子能在新的一年裏多學法、多煉功、多向內找,抓緊時間往回修。叩拜恩師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無微不至的保護,弟子們一定緊尊師命,做好三件事,對得起大法弟子的稱號,救度更多世人。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做的不好,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今後一定好好學法,實修自己,以報師恩!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今後我決心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謝您的慈悲救度!實修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