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經開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念師尊
感恩淚水流不停
千言萬語化一句
精進實修去人心
不斷內找升層次
完成使命隨師行


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



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



貴州遵義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無量慈悲的救度!感恩無盡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跪拜叩謝師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貴州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洪傳萬古機緣,千載難逢今生幸運得法。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認真學好法,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完成救人的使命,圓滿隨師返家園。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貴州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貴陽市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二零二二壬寅年


貴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跟隨師尊修煉、助師正法二十餘載,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全體貴州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決心做好三件事,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精進!叩拜恩師!


貴州省遵義市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跪拜師父,叩謝師父!


貴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修煉的大法弟子。在鋪天蓋地的迫害中,一直是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的。在二零二二年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惟願師尊笑!讓師尊少操心。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大法弟子。在此新年到來之際、
請允許我代表全家修煉人和受益人,向偉大的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為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師父辛苦了!我必須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感謝師恩!


貴州省貴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裏,我堅定不移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讓師尊放心。


貴州貴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認真多學法,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貴州省貴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弟子,不曾離開過大法,在新的一年裏會更加努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盡力多救人。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盼望師父早日回來!


貴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貴州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恩師!能成為師尊的大法弟子,是我們最大的榮幸。弟子以最虔誠、最恭敬的心祝師尊過年好!盼望您早日回中國大陸和大陸弟子們團圓。您用巨大的承受保護弟子走過重重魔難,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報師恩。做師父的好弟子。
弟子跪拜師尊!


貴州省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貴州省貴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叩謝師尊!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一學法小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在中國大陸西南向遠隔重洋的師父合十、致敬,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組唯一可以告慰師父的就是:我們盡最大努力用智慧講真相、救世人。我們學法組從2008年組建至今,人人能做到每週6天時間外出面對面講真相,無論雨雪風霜、嚴寒酷暑14年如一日,開始那些年裏,我們學法組每人每天三退名單均保持在幾十人、上百人;之後的中後期,每人每週可達到幾十人、上百人;今年,就目前天氣狀況不好情況下,每人每週也有三四十人、最多的每週也達到六七十人。
當然,我們深知這都是大法的威德,是師父給的智慧,我們只是努力了、僅此而已。
我們在此,再次叩謝師恩!
貴州一學法組七名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十四年來天天外出講真相從不間斷。今年以來深受病業干擾,腰痛得直不起來,我仍然咬牙堅持外出,每當走出家門,頓感腰痛有所緩解,我悟到這是正念的力量。目前已有很大的好轉,這是師父的加持。我會突破病業關奮起直追,感謝師尊的保護!
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貴州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一學法小組三位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是同一個學法組的三名男大法弟子,得法那會兒我們中一個不到四十,兩個四十多。修煉二十多年,我們已經是六七十歲了,可我們的身心狀況,簡直超過得法前:紅光滿面、健康無比。我們天天外出講真相救世人從不間斷。請師父放心,我們會把最後的路走好,跟您回家!
弟子在中國大陸的貴州,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一學法小組三位男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更想念師父,盼著早日能在中國大陸見到師父;在這裏,我們雙手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偏遠山區在城裏的打工者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我很年輕時從偏遠山區來到城裏打工、成家。零八年修煉以來,師父您一直在保護著、看護著弟子:
當兒子出門不知去向,弟子在師父您的法像前燒香求助,半小時不到兒子敲門回家了;
當打工中我的工作量是她人的兩倍而收入還不如她一倍時,當丈夫掙的錢不拿家等,想不通時,師父您會點化我:一次煉功打坐時一個聲音說「當皇上時,整了多少人你知不知道?!」我從此把「利、情」看得淡了,真能做到「無怨無恨」。
我家是個學法點,好多次學法時間快到了,門被關上了或沒了鑰匙,門都會自然打開。
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貴州偏遠山區在城裏打工的大法弟子


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有兩位同修大姐,曾經在當年直接聽到師父傳功講法。但是我們中大多數沒見過師父,我們想在中國大陸能儘快見到師父。
經文《醒醒》讓我們每個弟子,在原有各自狀態中都有「震動」!在三件事上都有突破。在助師救度世人上尤為明顯:沒走出家門講真相勸三退的走出來了,一直在第一線上講真相的更加精進。
尊敬的師父,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這裏跪拜師尊!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更想念師尊!
師父,弟子感激不盡您的救度之恩!在做好「三件事」上我一直很差,在讀到經文「醒醒」後,我被震動。為自己的不精進耽誤了很後悔。我現在已經外出講真相了。請師父相信,我不能因為再為「後悔」耽誤時間,定要奮起直追才是。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
我一直以來都在做著「三件事」,但做的不太好,不敢面對救度我的師父。在讀到《醒醒》經文後,開始抓緊了。我想跟師父回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


中國大陸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新年快樂!
我和老伴修煉大法多年,「七﹒二零」外出講真相一直堅持。近年來我們先後出現「病業」狀況。知道是在學法修自己上沒做好,對不起師父。請師父放心我們每天都在學法,同修也很關心。我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的。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貴州老年夫婦大法弟子


貴州貴陽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中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偏遠山區在城裏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
我妻子早年就修煉大法,我家好多年來是學法點。我已堅持在學法點學法有四五年了。我力爭在新的一年裏有新的提高。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偏遠山區在城裏打工的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