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年前在發送真相資料救人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遭綁架,弟子知道看守所不是大法弟子待的地方。
無論何時,弟子都要按照師尊的教導,只走李洪志師父給弟子安排的路,其它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從根本上全盤否定和排除舊勢力的一切,徹底解體邪惡的迫害。想著還有那麼多的世人和眾生等待著大法和大法弟子去救度,弟子深感使命在肩、責任重大,弟子要謹遵師囑正念正行馬上從看守所回家救人。
請求師尊加持弟子早日回到師父給弟子安排的正常的家庭社會修煉環境當中,學好法,修好自己,面向世間無量的眾生去廣傳真相,證實大法,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要盡最大的努力、最大成度的圓容好師尊所要的。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虔敬的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無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加持、保護和幫助!
無限感恩師尊為弟子的慈悲安排、啟悟和慈悲做主!
謝謝師父!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首先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不知不覺我得法已三年多了,多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同化真、善、忍,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太原大法小弟子合十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萬分珍惜師尊為弟子與眾生所做和所慈悲賜予的一切。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多學法,學好法,儘快去掉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初心不改,精進實修,同化大法;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跟隨師父回歸自己真正美好的家園。
在此,弟子與得救的眾生真誠的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救度洪恩!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回想這二十多年來,從得法修煉、洪法、證實法、反迫害、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世人。面對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我們始終堅守著信師信法的強大正念,在師尊的慈悲教導、加持和保護下,弟子們堅定的、無悔的走到了今天。在宇宙正法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關鍵時刻,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越到最後越要精進,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更好的證實大法、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跟師父回家。
在此,我們全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以無限崇敬和感恩之心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太原一家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臨濁世洪傳宇宙大法,救度億萬弟子和無量眾生,這亙古未有的洪恩啊!弟子們都無比幸運、幸福的得到了。
在此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放心!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深切感受到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和師尊對弟子修煉的慈悲加持,感恩師尊為提升、成就弟子所慈悲賜予和所做的一切安排。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今後要更加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大法賦予的理智、智慧和慈悲去講清真相,多救世人,走好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山西太原晉源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從得法修煉走到今天,每一個大法弟子的修煉過程都離不開偉大師尊巨大的承受與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的心無以言表。今後我們更要以堅如盤石的意志堅修到底,倍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無比珍貴的正法修煉的機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西太原小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知道:按照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圓容整體,證實大法,助師多救世人,就是對師父最好的祝願。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的日子裏,弟子們要更加用心學好法,放下自我,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更加理智、智慧、慈悲的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欣慰。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西省獄中得法新學員向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我是在獄中聽您的弟子講真相後覺的大法太好了,能聽到這麼好的法我這罪沒白遭,從此走入大法修煉中。同時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不再受它矇騙。
我每天都敬背師父二零一五年發表的《論語》及《洪吟》中會背的詩詞,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盼望能早日看到《轉法輪》寶書。
我一定堅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走好修煉路。
謝謝師父傳大法普度眾生!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被迫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經過二十多年的歷煉,感受著師尊的慈悲加持與點化,身心得到層層的淨化與步步提升,弟子們無論用任何語言、無論用甚麼行動都無法報答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們一定加緊學法,修心性,加緊講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尊!


山西省太原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及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和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向為救度我們和無量眾生操盡了心、付出自己一切的無上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問候!
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和我們家庭資料點時時處處的加持和幫助、對我們全家和親屬的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賜予、點化和啟悟。
弟子們時刻銘記師尊的教導,用心、靜心的學好法,精進實修好自己,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更好的證實大法、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用師尊慈悲賜予弟子的智慧、能力和所有最好的一切,用最好的辦法、最大成度的圓容好師尊所要的,直至圓滿隨師還。
新年來到了,弟子們和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向師父拜年!遙祝偉大的師尊和全家新年快樂!萬事如願!
太原大法弟子及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合十敬拜!叩謝師恩!多謝師父!
二零二二年新年


廣東省梅州市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好!弟子們知道師父辛苦了,唯有精進實修、堅定正念、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梅州市江南一家5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梅州市江南一家5口人恭祝師父過年好!感謝的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真修真信圓滿隨師還。


吉林長春市一名大法小弟子叩拜師父過年好!



吉林長春市一名大法小弟子叩拜!


江蘇常州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生生世世的保護讓弟子在磕磕絆絆中成長,弟子會努力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的世人!求師尊加持和鞭策!


黑龍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惜時如金
一朝一夕一蜉蝣
一生一世一瞬休
金時金日金不換
修心修欲修無求
佳木斯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三河市皇莊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河北廊坊三河市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內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向您問聲好!師父您好!


河北廊坊三河市東西城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新年好!



壬寅年弟子感恩師尊: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萬分想念您!
壬寅年到了,弟子們一定用心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歷史使命。謝謝師父!
卜算子﹒得救
法輪大法好,美譽盛全球。有緣得法登歸路,大法破迷霧。
真相傳天下,退黨上方舟。嚴寒消散人漸醒,劫來有神護。


湖南省寧鄉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師尊一路保護!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兌現誓約回歸真家。


河北省康保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康保縣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正月初一


吉林省舒蘭市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
看書學法要
五套功法好
天天成就了


山東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山東威海張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攜全家9口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