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大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廣播電視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大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是八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悉心保護,一定跟師父回家。


大陸一大法弟子(學員)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師尊您新年快樂!謝謝您長久的照顧!謝謝!



BORDER=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0 COLS=2 WIDTH=580>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黃梅縣劉佐鄉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感恩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生命需要真善忍
法輪大法是正法
退黨團隊保平安
誠讚行善福無邊


大陸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二十七年來的加持、看護、點化,更多的是弟子不知道的師尊的承受!弟子無以為報,謹遵師父的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謝師恩!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淄川峨壯莊大法弟子攜全家八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外地打工的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弟子因在外地打工,沒有及時給師父拜年!總覺的遺憾。今天如願以償。祝師父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知道師父時刻看護著弟子,弟子現在奮力精進,敬請師尊放心,大法在我心中深深紮了根,唯有實修,精進、再精進!


一家三代在三個國家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會圓容好師父所要的,一定會最大限度的放下情和私,盡最大的努力幫助更多的世人得救。請師父放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轉眼間又到了新的一年了,感恩師父為了弟子和眾生延續來了寶貴時間。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和全家問候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無論邪惡怎麼猖獗,也阻擋不了我們救人的路。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尊!今後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弟子們翹首企盼師父早日回到大陸和弟子們團聚。請師父放心,弟子們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父回家!


欒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將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不管人類社會形勢怎樣變化,始終如一,多講真相,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大陸弟子想念您!弟子在新的一年中,一定會修去所有的人心,勇猛精進,修煉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誓約,迎接師父回大陸。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感恩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中國大陸傳媒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濁世清梅吐芬芳,
救世曠音聲聲傳。
待到法正寰平日,
眾生雀躍喜迎春。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黃曆虎年新年快樂!
因家人大法弟子和部份修煉小組的大法弟子們如今仍在牢獄中被迫害,無法親手發送賀詞,在此替他們說一聲: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沒有放棄我,一次次給我重新做好的機會,使我沒有錯失這萬古難遇的修煉機緣。
弟子唯有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父的恩德!最後圓滿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美好的天國家園!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過年了,弟子及家人給師父拜年!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完整的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父。


大陸流落在外的大法弟子及媽媽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新春佳節快樂!
弟子衷心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讓師父操心。弟子非常盼望能早日見到偉大的師父。
弟子叩拜!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雖然是隻言片語,但滿含弟子的感恩不盡!弟子記住師尊的教誨,做好弟子該做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大陸文化界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按真善忍標準修煉的過程中,大法不斷的淨化自己,返本歸真,身體健康,道德昇華,祛病健身,延年益壽。傾盡人類的美好語言,說不完對師尊的感恩,寫盡人類的所有文字,也表達不盡大法的美好殊勝!文化界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想念師尊!遙祝師尊新年快樂!目前正法的進程已進入新的階段,我們將隨師法正人間。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同時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