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開幕日法議會討論販賣人體器官議案 瞄準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法國國民議會將在週五(2月4日),即北京冬奧開幕日,對一項有關販賣人體器官的議案進行討論投票。法媒指,中共活摘器官是這項議案唯一針對的目標。

這項即將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討論投票議案,旨在「保證我們的非歐洲夥伴對器官捐贈的道德尊重」,內容包括要求法國衛生和醫學研究機構檢查並確保其非歐洲國家的合作夥伴切實尊重法國的倫理規則,否則不得批准相關合作。

法案主要針對一些國家存在的「器官移植旅遊」現象,以及向貧窮者購買器官或者未經同意摘取器官等牟取暴利的行徑。

法新社報導,儘管該議案針對所有非歐洲國家的非法行為,但北京幾乎是唯一的目標。

起草議案的國民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杜馬(Frédérique Dumas)指出,在大多數國家,可疑的器官多來自於非法販運,但此類做法在中國則是 「由國家直接組織」。她說,最嚴重的移植旅遊和非法器官移植發生在中國,因為中國同時存在中共政府參與的活摘囚犯、特別是良心犯器官的現象。

該議案特別指出,全世界平均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為三年。

而根據總部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多年的調查,在中國許多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肝、腎移植平均等待時間只有兩三週,有的醫院還打出「急診移植」的廣告,即針對危重病人,可以「隨到隨移植」。

追查國際調查指出,中國存在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供體庫,而法輪功學員為供體主要來源。

還有證據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範圍,已擴展到更多遭中共迫害的群體。

法國國民議會即將討論的議案也提到,根據「結束中國移植虐待國際聯盟」(ETAC)的估計,每年有2.5萬至5萬名年輕維吾爾人被活摘器官。該組織已經確定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的一個活摘器官據點,其中包括一所醫院、一個拘留所和一個火葬場。

此前1月20日,法國國民議員幾乎一致通過決議,認定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鎮壓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