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中共倡議書 全球超43萬人連署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中國傳統新年伊始,很多美國人許下了自己的新年願望,那就是:「拒絕中共、遠離病毒保平安」,他們紛紛在「拒絕中國共產黨」的倡議書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這項由英文《大紀元時報》發起的「拒絕中共」(Reject CCP)倡議,截止目前(2月2日),已經在全球獲得超過43萬人連署支持。

美國民眾Scott Joardn:「我同意必須結束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結束中共和中共政權,(中共)它們經年累月地擴張,如今遍布全球各地,我們需要阻止它們,需要祈禱,需要反擊。」

美國民眾:「我們不要共產主義接管香港。」

在「拒絕中共」網站上(rejectccp.org),有數千頁的民眾留言,來自不同國家的民眾,表達了拒絕中共的心聲。

有加拿大民眾表示,「中國共產黨是一群罪犯組成,我們要限制貿易、抵制(中共)奧運。」

也有美國民眾表示,「支持中國民眾追求自由,不支持他們的共產主義政府竊取、殺害、催毀國民,共產政權企圖摧毀全球。」

這項連署倡議希望全球共同:1、聲討中共的反人類罪行;2、提高人們對中共顛覆和操縱全球的認知;3、向中共掩蓋疫情、虛假宣傳的行為追責。

美國民眾Walker:「我們需要終結中國共產黨,(中共)它要接管全球,如果我們沒在此之前阻止它,將有更多人受害,在中國發生了很多不為外界所知的事情,我們需要改變,不能再視而不見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