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人希望 昆士蘭弟子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明慧澳洲昆士蘭記者站報導)法輪大法弘傳世間三十載,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民眾受益無窮,大法弟子們通過修煉,不斷地昇華自己,做個更好的人。在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中國傳統新年之際,澳洲昆士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圖1: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圖2:澳洲昆士蘭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昆士蘭RTC電話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圖3:昆士蘭RTC電話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長期堅守在RTC電話組的海倫說:「轉眼間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了十二年的修煉路,其中的八年時間在電話組平台,通過師父賜予弟子們的法器兌現著救度眾生的誓約。在學法或打電話時,每每想到師父的無量慈悲,每個生命得救之不易,早已淚眼模糊。師父,您辛苦了!值此新年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向中國大陸口講勸三退的卓雅說:「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一再延長正法結束時間,使更多的眾生得救,讓我們大法弟子有更多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管還有多長時間,在以後的修煉中,我們都會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值此壬寅新春到來之際,弟子合十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參與RTC口講培訓的趙琳說:「我在平台打電話救人感到這個場氣氛特別純正慈悲,打電話救人的力度也特別大,作為一位口講培訓人員,我要儘量幫助更多同修參與培訓,這樣救人力度會更大,打電話這個項目就會做得更好,弟子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在新的一年裏,我要把我的電話打得更好,救度更多人!」

昆士蘭END CCP項目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圖4:昆士蘭END CCP項目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昆士蘭END CCP項目組的協調人員亞當﹒徐說:「從九六年於部隊軍校喜得大法,到修煉中的點點滴滴,再到迫害後師尊的慈悲保護,救度眾生中的巧妙安排,弟子無不感激師尊無量佛恩!一年來,我謹記師尊要求,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全身心地投入救度眾生的正法洪流中,協調和參與了很多救人項目,每當看到疫情中的眾生,明白真相後的善良和喜悅,我心裏都會由衷的替他們高興,同時感謝師尊的加持和慈悲救度!值此壬寅新年到來之時,弟子叩祝師尊新年快樂!」
堅守在昆士蘭領事館門前徵簽的麗莎﹒雷說:「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更感到救人時間的緊迫,當下我們地區利用「徵簽」項目救人,也是抓緊時間搶人。通過「徵簽」看到世人覺醒簽字後帶著滿臉笑容與滿足感轉身而去的背影,弟子深深感受到:機緣瞬間,但對世人來說已經等待了太久太久,或許是千萬年等待的萬古機緣–得救的唯一機會。為了救度眾生,師尊慈悲,大法偉大。讓世人用這麼簡單又容易的方式自救,在正與邪。善與惡中作出一個表態,擺放了自己未來生命的位置。這其中的過程也使弟子更明確,更堅定的體會到:救度眾生是不可推卸的責任。在正法進程中,完成大法弟子的責任,堅信正念,不畏苦難救度更多眾生。
「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保護,加持,點悟,堅定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修煉路!弟子叩謝師尊!」

昆士蘭媒體組感恩師尊給予生命的希望



圖5:昆士蘭媒體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負責昆士蘭媒體拍攝的珍妮說:「師尊,走進修煉是您給我的第二次生命,大法給了我希望,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看到大法的美好,看到世界還有善,讓有緣人也都可以尋找到大法,這些都是我要做的。這些年弟子一個項目接著一個項目的做,用您給我的這些能力,比如:大法活動協調,影片拍攝,美術設計,縫紉等這些技能。弟子協調大法活動也是希望讓沒有修煉的人能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大法弟子善的一面能使人們內心受到觸動,讓他們明白世界本應就是美好的。新的一年裏,弟子也在努力做好三件事,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裏救更多人。」
長期堅持電腦技術支持的孟軍說:「尊敬的師父,弟子在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祝您新年快樂!在過去的一年中,弟子在您的慈悲看護、點悟和恩賜下,通過不斷學法和歸正自己,在法中得到不斷提高;在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歷史使命和偉大榮耀中,有幸貢獻自己的微薄力量;弟子深感無比幸運!這一切都來自於您的無量慈悲和偉大威德!弟子由衷感恩您給予的修煉機緣和對眾生的挽救,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要努力做好您囑託的三件事,不辜負您的無量恩德!」
負責媒體文字編輯的艾瑪說:「回首這二十六年的修煉路,弟子內心湧現四個字:佛恩浩蕩!弟子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感恩師尊給我這樣好的修煉環境,真善忍三個字就像種子一樣深深地埋在了我心裏,這一路弟子雖然走了不少彎路,也錯失了很多修煉救人的時間,但慈悲偉大的師尊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在我最低落的時候安排我出國,從新走上修煉道路。過去我還認為我是一個常人中的好人,但是經過不斷地修心去執著,不斷地突破束縛我的各種頑固的觀念,我才明白我離真正的好人的標準還差得很遠。在最難過的關難當中,因為自己學法不深,有時甚至還被不好的思想左右,怨天尤人,弟子內心深感慚愧。二十六年過去了,我因為修煉大法整個身心得到了巨大的改變,內心的平靜祥和無以言表,每一次的過關都是提高,不管是干擾還是考驗,我都把自己的心態擺正,站在法上去看待。過去的一年裏,值得一提的是弟子突破了各種困難,堅持跟小組一起背完了第一遍《轉法輪》,收穫很大,弟子更加明白了大法的珍貴,佛法無邊!佛恩浩蕩!弟子永遠銘記您的慈悲偉大!
「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努力突破困難,把舊宇宙成住壞滅的思想扭轉,辭舊迎新,在不斷的背法中同化新宇,努力正念正行!一思一念都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給人希望 昆士蘭弟子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