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濟南監獄第十一監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新鄉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新鄉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新鄉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鄭州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雖然弟子身陷囹圄,但是堅修大法的心永不會變。無論在任何環境下一定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修煉人的心態慈悲眾生,遇事向內找,放下執著,圓滿跟師父回家。



被非法關押的雲南省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雲南被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和山西省被非法關押看守所、獄中的全體大法弟子共同給師尊拜年!恭祝恩師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堅定正念,除滅惡盡,決不落下跟隨師尊回家的步伐,圓滿完成自己史前與師尊簽定的誓約!了願回家!


被山東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及家屬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弟子走過了二十年。我煉功,而我丈夫不煉功也受益了,他支持我修煉,尊敬師父,對大法有正信。他為大法敢說公道話,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在迫害我的惡人面前講我煉功後病好了。我被非法關押時他把大法書藏起來,我回家後把書還給我。他的善舉得了福報,現在七十四歲了身體健康。師父無量慈悲,法輪大法的超常,在大法弟子家中展現出來了。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替被非法關押的同修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在傳統新年來臨之際,廣東梅州仍有二十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我們在正念加持、營救同修的同時,也替他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嘉州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要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要更加精進以謝師恩!弟子叩拜師父!


山西省晉城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無論環境多麼惡劣,弟子們堅修大法到底,在黎明前的黑暗中,請師尊加持弟子救度更多的有緣人,以報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年來臨之際,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廊坊三河市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遼寧瀋陽市沈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深深的感到了佛恩浩蕩,更加珍惜這萬古機緣,時刻不忘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眾生,跟師父回家。弟子們叩拜師尊!
瀋陽市沈河區一學法小組(還有一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被非法關押在長沙女子監獄、網嶺監獄的湖南大法學員向慈悲偉大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