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肥鄉區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夜色伴我出行
月亮為我照明
為了眾生得救
走遍千家萬戶
幾度嚴寒酷暑
救人風雨無阻
笑看眾生蹬船
兌現誓約歸途
肥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新年好







弟子給您拜年了!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鄲曲周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宣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快到了,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您好!弟子在這24年的修煉路中、在師尊的一路保護下,緊跟師尊向前走,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來世時的使命,多救人。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轉變觀念,放下一切執著,用神念思考問題,真正修成無私無我的為他的聲明。跟師尊法正人間,圓滿隨師回家。跪拜師尊!
河北宣化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余氏家族36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泊頭市余氏家族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2022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36口人向偉大師尊問好。祝師尊過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過年好!

新的一年裏,自己去掉能認識到的執著,在法上精進,讓師父多些欣慰!跪拜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

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明真相世人兄弟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東安莊鄉一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給師父拜年了!師父辛苦了!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今生有幸在大法中修煉。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返家園,是我們來世的目地,也是我們此生的願。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相互配合,互相促進,為此願,精進再精進。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1日


河北省邢台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在2022年到來之際,我發自內心的感恩我們偉大的師尊,從地獄中把我撈起,又給了我無上的榮耀,助師正法。
我在新的一年裏更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叩謝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感謝恩師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感謝恩師為我們的承擔與付出,我們只有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新唐人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ign=top>


河北寧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有您的慈悲救度,才有弟子生命的價值;弟子因修煉而榮耀。遠隔重洋、遙拜謝恩師!


河北省邢台地區隆堯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老少三代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個早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於1996年得法,至今已有26個年頭。在偉大師尊的看護下、保護下、加持下走到今天,師父您辛苦了!在這二十多年裏,宇宙大法的法理開啟了我的心靈,滋潤了我的心田,讓我身心得到了昇華。師父為弟子的付出與承受,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大法弟子能夠在世間助師正法,在天體大穹中無量眾神的眼中是何等的榮耀殊勝!在所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加倍珍惜實修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再次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頭拜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過去弟子讓車碰著了幾次,但身體都無恙,弟子知道都是師父在保護弟子,弟子十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抓緊時間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河北平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經過二十二年的修煉,弟子終於體悟出應該如何遇事向內找這一法寶,真正的向內找,是人和神的界限,是能否溶於法中的界限,是能否真正助師正法的根本。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十分想念慈悲的師尊,弟子一定珍惜這最後的機緣,放下人心,放下一切執著,精進實修,抓緊救度眾生。在做好三件事中,心態越來越穩、越來越坦蕩。更盼望眾弟子與師尊相聚的那一天!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