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安徽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界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黃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師父過年好




萬分珍惜師父給我們的修煉機緣,謝謝師父為我們、為眾生延續來的一年又一年的時間。師父用無法想像的承受換來的時間,不是給我們過常人的所謂美好生活的。我們深知責任重大,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助師救了這一方眾生。弟子會努力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形成整體,做好我們該做的。


安徽省蚌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蚌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六安市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得法讓弟子知道了很多以前迷茫的事情,雖然還有很多做不好,一些人心讓我修起來很艱辛,但是我相信師尊,信師信法不動搖。在新的一年裏我會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合肥市幾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淮南一家法輪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壬寅年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正法又一年,師父辛苦了!


安徽宣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不斷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安徽省岳西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二零二一年我縣邪惡搞清零行動,還珠聯到子女和子女單位。我請求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他們來了十多次,我都向來的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珍惜這段他們上門聽真相的機緣。我回絕了他們荒唐無理的要求。今後我要更加精進,多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謝師尊洪恩,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跟隨師尊正法,在邪惡的壓力下已經走過了二十二年又六個多月時間。
這些年來,感謝偉大的師尊從沒有放棄過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點化下,一步步走過來了。面對時間的緊迫和大量要救度的眾生,弟子唯有再精進,抓緊救度更多的人,才能不辜負師尊洪恩和這萬古機緣!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努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謝師恩!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2022年1月27日


安徽合肥某一片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合肥某一片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一路保護下,堅定的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上,經歷的風風雨雨,經受的關難,弟子前行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與保護;都離不開師尊的操勞與保護,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所給予的一切,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法正人間過渡的時間裏,弟子唯有謹記師尊的教誨,珍惜剩下不多的分分秒秒,比學比修,多學法,時時事事法中修,相互幫助,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共同精進。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早日恭迎師尊回大陸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安徽省合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叩謝師父慈悲救度!跪拜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安徽蕪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與家人的救度與保護,弟子將不負師父的期望,竭盡全力把真善忍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