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吉林省白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這特殊疫情的歲月裏,在大環境的變化無常中,大法弟子不管環境怎麼變化,弟子都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去人心,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世人。希望處於疫情危難中的善良的世人能夠得到大法的慈悲保護。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如果不是師尊時刻點悟看護,弟子根本走不到今天。環境的艱難並不能擋住弟子信師信法的決心,弟子會逆流而上,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修去人心,講清真相多救人,一定跟隨師尊法正人間,努力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
弟子會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多學法,多去人心,與同修配合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願更多的世人能夠聽聞大法真相福音,得到大法的護佑,遠離瘟疫與災難!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對不爭氣的弟子時刻點悟看護救度,請師父放心,無論環境變化有多難都阻擋不了弟子做好三件事,我會努力多學法,修好自己,利用現有條件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一老年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四人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聽師父的話,好好學法。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一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這宇宙正法的偉大時刻,我們又迎來了二零二二年新春佳節,在這裏弟子跪叩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今後修煉的路上,弟子要學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證實大法的偉大,救度眾生。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雖然從未謀面但您的法理深入人心!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賀


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吉林遼源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一老年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感謝師尊的苦心救度!
師尊為我們嘔心瀝血,傾注所有。弟子修煉已有25年,修煉中,理解不好法,悟性差,修煉不好心性,還有常人之心太多,怨別人,沒能向內找,遇到很多魔難。磕磕絆絆能夠走到今天,跟師尊的諄諄教導和慈悲保護分不開。今後,弟子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9日


吉林遼源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遼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州龍井市一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願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我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把家還 。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泉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啦!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在新的一年中,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百分之百堅修大法,去掉各種人心,精進再精進,早日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山市三位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李洪志老師,我們是大法弟子家屬,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圓滿回家,謝謝師父!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在您的佛光下生活的非常快樂!弟子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心,師父您太辛苦了!弟子一定堅定實修跟師父回家。我們全家向師父拜年,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之萬一,我們就是要堅定不移的跟隨師尊修煉到底,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遼源市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時時保護、點悟,在魔難中對弟子和家人的巧妙安排和正念加持。
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