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弟子給您拜年了!謝謝師父!


吉林省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您的弟子,我們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蕩中,我們跟隨您法正乾坤,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中國大陸給師尊拜早年!師尊過年好!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此節日之際,我們發自內心的份外想念師尊,我們知道師父法身無處不在,師父就在我們身邊,那也想啊。我們會聽從您的教誨,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惟願師尊笑。


家鄉吉林省長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家鄉長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及尚未修煉的家人,衷心感謝師父多年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珍惜師父的巨大承受和付出,珍惜正法的寶貴時間,珍惜和師父同在的萬古機緣。謹記師父的教誨,學好法,修去各種人的執著,處理好家庭關係,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爭取做一個合格的正法弟子,圓滿隨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家鄉長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學法小組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長春市寬城區一學法小組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過年好!
長春市寬城區一學法小組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吉林省長春市康平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用盡世間的所有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在這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決心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遇到任何矛盾都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2022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懷著一顆無比崇敬的心向師尊問候一聲:新年快樂!弟子得法26年以來,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保護我們走到今天,師父為我們的付出和承受我們時刻記在心中,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也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千言萬語只有一個心願,在今後的時間裏,聽師父的話,精進修煉,多學法、背法,真修自己,時刻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誓約。讓師父少為我們操心,隨師父回家。
再次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傳法與救度
弟子走上返本歸真路
感恩師尊保護和點悟
珍惜機緣走好正法路
感恩師尊慈悲賜法寶
弟子時時銘記向內找
抓緊修好自己多救人
圓滿隨師回家把願了
長春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支持媽媽修煉法輪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一大法弟子的家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弟子千言萬語也感恩不盡在風風雨雨中師尊對弟子的精心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加倍努力,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多去執著。走好正法修煉的每一步,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再次感受到大法力量的偉大!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按照師尊的要求,努力精進,不枉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姐妹三人和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年即將到來,我們姐妹三人和學法小組同修向師尊問好!師父啊,是您把弟子從迷茫中喚醒、洗淨,牽著弟子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弟子能感受到您就在身邊,時刻看護著、保護著弟子。弟子無以報答,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直至圓滿,跟師尊回家。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父,感恩的淚又一次流下,是師父救度了弟子及家人,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了弟子骯髒的身軀,是法輪大法淨化了我骯髒的思想,轉變了我畸形的觀念,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萬幸!弟子能得到宇宙大法!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難遇的聖緣。修煉路上雖然走的磕磕絆絆,但弟子知道聽師父的話,遇事對照法,無條件向內找自己的不足,這是師父教給弟子的法寶。是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才能走過來。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完成史前大願,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長春繁榮路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家鄉大法弟子想念您,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現在雖然在逆境中,也要做好三件事,希望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東土,盼望與師父相見的日子。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新春佳節來到了,在此我們全家四口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在這新的一年裏,我要承擔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往新宇宙救度生命,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兌現史前大願。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弟子給您拜年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您法正人間。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春佳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全家恭敬向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以法為師,排除一切干擾,堅定精進走到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胡家鄉大法弟子及親屬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長春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闖過困境與魔難,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高新區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定在新的一年裏排除干擾,轉變觀念,努力精進,不負使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