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重慶市巴南區一大法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我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堅信師尊和大法,金剛不動,一定會修好,敬請師尊放心!
合十


重慶市石坪橋西一大法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感恩師尊的救度,成了大法弟子,我們會精進不停珍惜修煉的機緣,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合十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特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的保護和加持,引領著弟子走在師尊安排的神的路上!時刻點悟著弟子不忘使命,兌現誓約!有時走在路上仰望蒼天眼淚就不住的流下。那是對師尊救度無以言表的感恩之淚!
敬請師尊放心,弟子會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惟願師尊笑!合十


重慶市合川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大渡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重慶市璧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九龍坡區八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啦!
我們八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無限感恩師尊救度我們!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學法,多救人,遇事向內找,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合十!
重慶市九龍坡區八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辛丑年臘月廿四日


重慶市江北區長安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的子孫在大法中也受益匪淺,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我們祖孫三代合十叩拜: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渝北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感恩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一定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真修實修,放下自我、放下名利情。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新年寄語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我是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在這辭舊迎新虎年來臨之際,弟子及全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在中共二十三年的邪惡迫害中,我的全家人和億萬個大法弟子的家人一樣,遭受著心靈的折磨和身體的傷害。但我的老伴、兒子、兒媳、孫子,他們都堅信: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法輪大法好!
在中共暴虐的迫害中,他們沒有退縮,堅定的站起來抵制迫害,堅決的支持我修煉大法。因此我家真是福報連連。就是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瘟疫爆發的災難年月,我們全家人不但身體健康、事業興旺發達,而且上學的學業也非常優秀。這一切都來源於師尊的慈悲和大法的恩賜!
在這壬寅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都非常感恩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敬拜
辛丑年臘月二十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今年是師父傳法三十週年,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弟子們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師父啊!是您把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個個送到人間來助師正法,用「真、善、忍」的法理將我們一個個身心淨化。在這風雨不平凡的二十多年中,是您保護我們,用法理歸正我們走到了今天。請師父放心,不管社會形勢怎麼變化,我們牢記師父的法理,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得更好,平穩的走好以後的路。
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重慶市九十二歲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
虎年過年拜師尊;
二十六年救護恩,
千言萬語訴不盡。
法正人間快來臨,
多講真相多救人;
社會動盪不動搖,
留與不留遵師定。


重慶潼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對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無盡。本人雖是一老年大法弟子、在世間亂象叢生和舊觀念影響下、老是落後於師尊正法進程。愧對師尊!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迎頭趕上、做好三件事、緊跟恩師回家。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長存
新年法燈照春 蒼宇七彩繽紛
人間邪惡滅盡 家庭五福迎門
恩師慈悲救度 傳統人心歸正
祝師新年快樂 大法萬古長存
重慶潼南區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重慶市南岸區黃桷埡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重慶璧山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苦度,弟子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父。


重慶涪陵老年夫妻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值此虎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在此我們表達對師尊的崇高敬意和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認真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
永遠跟師父走到底!叩拜師尊!


重慶市巴南區夫妻倆大法弟子及女兒全家人給大法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謝師尊救度洪恩!


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師尊傳法三十年,弟子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有師尊才有了天體的一切與我們;在師尊一路保護下,我們才走到今天。我們對師尊和大法的信念堅定。以後更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事,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恩。
重慶市一個學法組的弟子們叩謝師恩,給師尊拜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