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湖南長沙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長沙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南省長沙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紛雜的亂世,大法弟子們雖然過的艱辛,我們明瞭師尊掌控著一切,我們心中裝著真、善、忍,甚麼困難都能度過,請師尊放心。
三叩師尊救度之恩!
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


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一家四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全家合十,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是真經,唯有修煉好自己,才能返本歸真!



湖南長沙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堅強的修煉到最後,跟師尊回家。不懼邪惡、不畏辛勞,用心學法,向內修自己,用修出的慈悲解除邪惡多救人。不斷的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


湖南長沙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實修,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長沙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就要來臨了,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記住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一心多救人。圓滿隨師歸。


湖南長沙瀏陽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叩拜師父!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度,弟子一定要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不管在任何環境下,都會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多救人,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想師尊,盼師尊早日回家鄉團聚!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與干擾,弟子都堅定修煉,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湖南長沙南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湖南省長沙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祝願您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弟子將繼續在您的慈悲救度、點化、保護下做好三件事。雖然經歷了很多魔難,但知道師父為弟子承受巨大。感恩師父!時刻提醒自己走正走好最後正法路,不負師父慈悲救度。惟願師尊笑。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又一個除夕快到了,新春即將來臨,我們長沙縣全體大法弟子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最誠摯的問候:師父好!師父辛苦了!遙望西方念師尊,盼師尊早返中原!
近兩年來天象、世間形勢大變,慈悲的師父以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長著正法結束的時間,給眾生醒悟得救的機會,給眾弟子們繼續修煉提高的機會。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浩蕩佛恩!師尊為救宇宙眾生耗盡了一切!弟子們唯有多學法、學好法,多向內找去掉人心執著,在法上提高,儘快修好自己,救度世人,隨師法正人間!
長沙縣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正法進入尾聲,邪惡即將被滅盡,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會謹遵師尊的教誨,放下一切人心執著,抓緊時間靜心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走正修煉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無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圓滿隨師還!
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湖南長沙、株洲、湘潭、常德、石門、張家界各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長沙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敬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師尊為弟子操心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再精進,不斷的精進。弟子一定記住師尊的話,用慈悲的心講真相,救眾生。不懼怕邪惡,用正念面對邪惡,解體邪惡。


湖南省長沙天心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願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為救度眾生太辛苦了!作為您的弟子,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正法修煉機緣,抓緊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履行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這個神聖的使命與責任,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師尊,跟著師尊回家園。


湖南省長沙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長沙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父!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