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街道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一路保護!感謝您的慈悲保護和付出!弟子們用盡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修心斷慾,去掉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聽師父的話,走正修煉的路,證實大法,救度眾生。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五人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七位大法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濰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我手工設計、刻製、製作了九字真言蓮花吊墜敬獻師尊!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著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一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師尊新年好

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尊新年好!
壽光市一家三代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昌邑市一家大法弟子拜賀
2022年1月28日


山東省濰坊寒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獻上最真摯的祝願: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今後修煉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萬分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圓滿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歷經萬劫,得到了師尊的慈悲救度,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及全家跪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好好珍惜這萬古機緣,牢記來世的使命,以法為師,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辭舊迎新,又迎來了2022年新年。在正法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人是我們的責任。互相鼓勵,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和苦度,完成使命。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一路保護著弟子,師父辛苦了,再次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弟子在您每時每刻的保護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有決心去除對名、利、情的一切執著,用一顆純淨的心態學法煉功,發正念,向內找,實修自己,多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叩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北孟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繼續精進,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在最後有限的修煉時間裏,弟子要更加努力認真做好三件事,多學法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多救人,堅修大法跟師尊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互相督促,共同提高,共同精進,多救人,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堅修大法跟師尊回家,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山東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