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果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葫蘆島市龍港區果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心。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過年好!
葫蘆島市龍港區果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馬仗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馬仗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馬仗房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沙後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葫蘆島市興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濱河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的弟子給您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我們決心跟上正法進程,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兌現史前的誓約,隨師把家還。遼寧省葫蘆島市濱河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在這中華兒女歡度大年的傳統節日裏,弟子懷著對師尊的無限感恩與美好的祝願,再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的心語難訴,感恩的話語難盡,師尊慈悲無量正法開新篇,天上人間同唱、同祝、同給師尊拜大年!
弟子依然,再鑄那莊嚴承諾,助師正法、修心救人、兌現那份貞潔的遠古誓約,與師尊一起回歸那故國天鄉!
遙祝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和家人走過了艱難而又辛酸的一年,是師父和大法讓我殘疾的妹妹起死回生!萬分感激師父對弟子及全家人的照看和點悟,如今父親又陷入病業,是師父讓我這個弱小的人能有足夠的力量服侍父親,雖然我離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需要更多的去歸正自己,但我堅信師父給予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在修好自己的同時,用我所有的力量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兌現史前大願,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興城市東部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叩拜!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興城市城內二人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家大法弟子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家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二人學法小組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弟子在葫蘆島給您拜年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對您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實修,修好自己,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22年1月21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22年1月21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共同精進,隨師正法,走好修煉路,回報師父給予的一切!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興城全體大法弟子向隔海相望遠在大洋彼岸的偉大師尊跪拜!時間真快呀,在偉大師尊的指導、保護下,我們又走過了一年。回首走過的路,有坎坷、有喜悅、有過失。有時覺的沒有太珍惜這萬古機緣,但是我們牢記自己是一位在大法中修煉的修煉者,牢記自己生命的來源就是為救度眾生這件事來到人世間的。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之路,抓緊珍惜時間是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應該做到的。遇事第一念就立刻向內找,並形成習慣,真正的正念正行,這就是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興城地區大法弟子會繼續揭穿中共邪惡的各種謊言,叫被謊言欺騙下的世人真正的明白真相。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是偉大的壯舉,美好的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展現!
向偉大的師尊跪拜!合十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沙河營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是一年,在過去的一年中,隨著中共病毒在大陸的持續蔓延,更多的眾生開始思考生命的本意。本地雖然沒有遇到疫情,但大法弟子證實法、講真相卻沒有放鬆。經過這一年,這裏的修煉人更加理性與成熟的面對修煉路上的一切。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會更加努力,把大法弟子的使命完成的更好,請師父放心。
最後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合十


遼寧葫蘆島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葫蘆島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大年好!

辛丑年即將過去,迎來了壬寅虎年。在這辭舊迎新、萬象更新之際,我們更加想念師父。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給予弟子們一切的感激之情。
我們全組大法弟子以無比感恩的心,祝願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在這世間,世事瞬息萬變,弟子們一定每時每刻按照大法的標準、師父的要求去做,堅如磐石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全面全力救世人,兌現史前誓約,以最虔誠的心,跟隨師父到法正人間,修成圓滿,隨師回家園。
葫蘆島市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9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傳統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敬上最誠摯的問候: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洪傳三十載,
眾生皆是為法來。
感恩師尊慈悲度,
願師新年笑顏開。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八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憶師恩,語難訴,
三十載寒暑,
天上仙,人間客,
幸遇師尊度,
勞其筋骨,苦其心志,修去執著定正念,
不廢光陰,助師正法,惟願眾生能得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