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孩母村還有一女同期進村 被拴地上 已精神失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在江蘇徐州八孩母親被鐵鏈鎖頸的悲慘遭遇引發社會關注之際,外界發現其遭遇只是冰山之一角,就在這名八孩母親的村里還有一名女子境遇更為悲慘,人被鏈條鎖著,已經不能行走,長年光著身子,批著棉被趴在地上。

近日,大陸前資深調查記者鄧飛在微博爆料,八孩媽媽所在的村裡,還有一個被拴囚著的女人,最初是跟八孩媽媽差不多的時間出現在村裡的。「之所以沒有引起注意,唯一的原因是孩子不夠多,沒有人丁興旺的喜樂勁兒。」

鄧飛在微博中說:「現在也是被拴著,神經已經也不是很正常啦,已經不能走了,不能正常行走了,每天就是被拴著。聽老一輩人說也不給她穿衣服,穿衣服她自己可能也會脫掉,因為她已經神經不正常。」

與此同時,網上也出現這名女子的視頻。視頻顯示,這名婦女趴在地上不斷搖動自己的頭,嘴裡發出「嗷嗷」的聲音,神經已經不正常。

現場有多名男子,有一男子說,「這二十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條被子就這樣,很可憐的……」

但這條視頻在微博上已經被屏蔽。

也有知情網友在網上爆料,這個村里不只八孩母親一個,有好多家都是拐賣過來的,旁邊一家的女子情況更慘。

(截圖)
(截圖)

有網友懷疑,這名女子是否是被虐待,被打致殘後導致這樣。「之前看到說是殘疾,應該是打斷腿了,又沒有治療,導致殘疾,才一直睡地上」。

2月1日,鄧飛又在微博更新消息稱,這名視頻裡躺在地上發抖的母親,已經在31日上午被鎮裡送到豐縣精神病醫院,正在接受治療。徐州和豐縣兩地公安局據稱派出100多名警力進行排查。

有知情網友披露八孩母親(大陸網友普遍認為八孩母親就是20多年前失蹤的四川女孩李瑩)的更多詳情。消息稱,八孩母親因為性格倔強,遭受了非人虐待,牙齒都是被撬斷。四隻被綑綁起來,最後精神失常。

(截圖)

還有知情網友透露,由於當時受害人面容身材姣好且未成年,侵害8孩母親的不只是董家父子三人,還有多名村幹部,包括豐縣歡口鎮的黨委幹部都「眼饞」,甚至還鬧出鎮幹部妻子大鬧的事情。女受害人反抗激烈,被打的只剩兩顆牙齒,還剪掉了舌尖;因為喊叫嗓子被灌藥毀坏。

(截圖)

據悉,徐州地區拐賣婦女事件一直猖獗。司法2016年統計年鑒,徐州所屬6個縣,自1986年起到2006年,官方統計的被拐賣婦女共有48100名,多數是從雲南、貴州、四川拐賣而來,年齡最小的13歲。

而這些被拐賣女子的境遇大多都很悲慘。有豐縣網友透露,自己老家豐縣村里也有三名被拐賣來的婦女,一個好朋友的媽媽因為逃跑被砍掉一隻手。

(截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