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學法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二零二二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了,在這辭舊迎新、普天同慶的日子裏,遍佈在全中國各地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的救度!
天津市薊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寫道:在人類經歷漫長的歷史走到今天,我們能幸遇法輪大法,成為師父選中的大法一粒子,真是生命中的萬幸。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成就我們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
江蘇淮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說:二十多年來,我們在一起集體學法,共同精進,在困難中我們互相幫助,按照師尊要求的去做,找自己的不足,去掉執著心。
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表示,我們學法小組的十一名同修,多是修煉二十六、七年的大法弟子,大家每天做三件事儘管繁忙,但忙中有序,很多神跡在證法實修中展現,我們每天都是那麼的充實、幸福。
成都市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表示:一年又一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帶領我們走過了最艱難的法正天體時期,目前又帶領我們進入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我們還將有幸跟隨師父法正人間。這是何等的佛恩浩蕩!
湖北孝感應城市大法弟子寫道:無論邪惡迫害多麼瘋狂,我們從沒有停止救人的腳步,長年累月在外講真相救人。我們每天都能在學法小組學法、切磋、交流。我們聽師尊的話,請師尊放心!

北京鐘鼓樓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在人間的年齡大了,但在學法中,我們衝破老年的種種老化的年齡觀念,元神年齡不大,真修時大法給我們一切智慧,瘟疫擋不住救人的步伐。學會向內找了,人心少一些正念足一些,一定能做好的,跟隨師父回家。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鐘鼓樓學法小組弟子敬賀!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跪拜恭祝師父過年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在師父的加持和帶領下,從二零零四年恢復學法小組,師父就一直牽著我們的手走到現在。十七年來,我們以法為師向內找,師父說甚麼我們就信甚麼,師父怎麼說的我們就怎麼做。同修一心形成整體,沒有間隔。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保持自己 「修煉如初」的狀態,修煉如下山猛虎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和師父簽的洪誓大願,跟師父圓滿回家!
再次跪拜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市沙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連市沙區兩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我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謝師恩!

天津市薊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人類經歷漫長的歷史走到今天,我們能幸遇法輪大法,成為師父選中的大法一粒子,真是生命中的萬幸。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成就我們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感恩師父的巨大承受使眾生有得救的希望,感恩師父傳給我們法輪大法使我們成為新的生命,即使我們窮盡人類的語言也不能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之萬一,我們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您師父!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的一年,我們一定好好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昌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壬寅年新年快樂!



再一次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好!
北京市昌平區一學法小組眾弟子敬上

遼寧省鞍山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為我們淨化身體,挽救了我們的生命;感恩師尊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淨化了我們的心靈;感恩師尊引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走出人生的迷茫。弟子一定遵從師父的教誨,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一晃又是一年過去了,這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都遇到過幾個比較大的考驗,但每次都能在師父的點悟和保護下,平安闖過一難又一難,而且,每次闖關中,都感受到心性的提高和對法理解的昇華,見證著「好事壞事最終都是好事」。每每想到這些,總覺的千言萬語想對師父講,千言萬語也不足以表達自己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之心。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弟子想對師父說,師父過年好!弟子非常想念師父,但弟子明白,只有努力做好、事事與法對照、真正努力的同化大法,才能真正做好三件事,才是師父最希望看到的,也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報答師恩的方式!

吉林市江邊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我們五位老年女大法弟子雙手合十跪拜,給師尊拜年!感恩師尊傳給我們宇宙大法;感恩師尊救度我們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在新的一年,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
再次叩拜師尊過年好!
吉林市江邊一學法小組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金牛祥瑞辭舊歲,福虎生威賀春來!在這辭舊迎新、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過去的一年裏,國際形勢瞬息萬變,瘟疫肆虐全球,正法已經到了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新進程。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修煉和眾生得救一再延續著寶貴的正法時間,在這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這份師恩高如泰山,深如江海,萬語道不完,筆墨書不盡。弟子們願將這份感恩化成精進的動力,學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十一名同修多是修煉二十六、七年的老大法弟子,最短的也有二十年。在師尊的加持下,大家每天做三件事儘管繁忙,但忙中有序;而很多時候,我們在師尊的加持下,超越了時間、空間的制約,很多神跡在證法實修中展現。我們都樂在其中,享受著大法修煉的美好與殊勝。從沒感覺過苦和累,每天都是那麼的充實、幸福、快樂!
我們知道:我們每一次的心性考驗,都離不開師尊的鼓勵、點悟;每一次心性的提高、境界的昇華都滲透著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的每一天都沉浸在師尊的浩蕩洪恩之中。想說的話,想寫的事太多太多,我們會走好每一步,精進實修每一天,多救眾生,惟願師尊笑!
辛丑年元月十八

江蘇淮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二十多年來,我們在一起集體學法,互相切磋,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整體提高。我們有過提高心性、整體昇華,救度眾生的喜悅;也有過走了彎路、跌倒後的傷痛,或者在魔難中的煎熬。在困難中我們互相幫助,按照師尊要求的去做,找自己的不足,去掉執著心,最後在法中歸正。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平穩的走過了這麼多年。謝謝師尊!
江蘇淮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二十里鋪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更加思念慈悲偉大的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到故里。在此恭祝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兌現來世的誓約,謹遵師父教誨,學好法、多學法、用心學法,做好三件事,盡力多做救度眾生的事。請師父放心,無論修煉環境如何,我們都堅定修煉,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隨師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石家莊市裕華區二十里鋪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呈上

吉林省松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無比虔誠感恩之心,敬祝恩師新年好!
宙宇穹蒼辭舊顏,
人間邁步入新年。
師尊普度承千苦,
浩蕩慈悲語難言。
感謝師尊傳給我們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使我們的生命有了更深遠的意義。在人類道德處於崩潰之時,是師尊將宇宙大法傳於世間。弟子們能有機緣修煉,實屬三生有幸,為使弟子們修煉圓滿,師尊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我們謹遵師尊的教誨,兌現使命,救度眾生。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實修,助師喚醒迷中世人。弟子們知道:在宇宙壞滅的危險時刻,師父以洪大的慈悲,拯救著蒼穹,為大法弟子、為眾生承受著巨難。
弟子們在修煉中遇到的各種魔難、過關、消業,都是在師父的承受和慈悲保護下走了過來的。無論修煉的路有多遠,修煉的路上有多少艱險,我們都要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不愧大法弟子的稱號。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揮淚跪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偉大的恩師過年好!一年又一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帶領我們走過了最艱難的法正天體時期,目前又帶領我們進入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我們還將有幸跟隨師父法正人間。這是何等的佛恩浩蕩!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在成就著我們。新的一年,我們要以大法賦予我們的強大正念,完成好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
弟子再一次謝謝師父!

湖南省湘潭市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之心,用人類最美好的語言道不盡偉大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洪恩浩蕩。在今後寶貴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修去安逸心,奮起直追,勇猛精進,跟著師尊走好自己最後的修煉路,迎接我們偉大慈悲師尊的歸來!
湘潭市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洪恩浩蕩,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非常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來的萬古機緣,我們一定聽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達到圓滿標準,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叩拜師父!

山西太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感恩無盡言
末法末劫人變異
多少迷眾難喚醒
師尊慈悲憐蒼生
力挽狂瀾承巨業
救度眾生知多少
弟子感恩無盡言
不負重託守初心
弟子叩首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在中國最喜慶的大年到來之際,我們全體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您辛苦了!家鄉的弟子想念您!
作為師父家鄉的大法弟子,我們萬分榮幸,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師父請您放心,在今後的修煉中,我們要更加精進。謹記師尊話,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多救人,隨時回家。
弟子叩謝師恩!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合肥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 新的一年又到了,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在拜讀師尊新經文《醒醒》後,感觸很深,由衷的感到時間緊迫,弟子們一定牢記師父教誨,抓緊時間,加倍努力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兌現誓約,隨師把家還。
合肥市一老年學法小組
2022年1月29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年之際,我們都想跟師尊說心裏話!我們知道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欣慰,才是最好的。我們這裏大法弟子也是這樣做的,無論邪惡迫害多麼瘋狂,從沒有停止救人的腳步,長年累月在外講真相救人。我們每天都能在學法小組學法、切磋、交流。我們聽師尊的話,請師尊放心!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大陸弟子團聚。

吉林榆樹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大年好!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吉林榆樹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叩首

南京市浦口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眾生的得救操盡了心;您為眾生歷盡巨大的魔難與承受。我們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深深感恩和想念!我們也深知修煉的時間非常短暫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時時用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去人心與執著。聽師父的話,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才能不愧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才能對的起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
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多麼艱難、會遇到甚麼魔難,我們一定會牢記師尊的教誨,在正法修煉的路上不斷用大法歸正自己,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叩謝師父

秦皇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越來越認識到只有認真學法,遇事向內找,才能消除間隔,形成整體。我們悟到只有在每件事上都能信師信法,一思一念都主動在法上歸正自己,才能走好修煉的路,才是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上,才能跟師尊回家。弟子們按照師尊說的做,才能救了人,才能完成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師尊給予大法弟子的、給予世人與眾生的洪恩說不盡、道不完!不知師尊又為我們大法弟子及世人與眾生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少,弟子無限感恩師尊賜予的一切!師尊您真的辛苦了!希望大法的恩澤使更多世人與眾生受益。
叩拜師尊!秦皇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厚望,越是最後越精進。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叩謝師尊!

貴州畢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拜謝師尊!
末劫時光眾災頻
大疫當前天註定
善留惡淘人自選
法徒助師救世人
師尊慈悲轉法輪
蒼宇換新眾神驚
真相福音遍世界
得救眾生謝師尊

福建省寧德市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恩過年好!


寧夏銀川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互相配合,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一學法小組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您洪傳宇宙大法、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梯子,使弟子們按照大法的要求能修自己。與人發生矛盾時能看的開,忍的平和、不產生氣恨心、能做事先考慮別人為考慮。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

北京懷柔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您辛苦了。我們會共同精進,在大法的法理中實修,精進不怠。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青海省西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跪拜師尊!您辛苦了!
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的巨大付出。弟子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去除各種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寧夏銀川市金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各地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