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在二零二二壬寅虎年的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法輪功學員,滿懷感恩之情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法輪功學員表示,在紛亂社會裏,李洪志師父教給的真、善、忍原則如明燈,驅除人生路上的迷茫,讓人心歸正道,每個人都從內心無比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圖1:蒙特利爾部份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圖2:魁北克市(Quebec City)部份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圖3:捨布魯克市(Sherbrooke)部份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年近八旬老人:修煉法輪功 每一天都快樂充實



圖4:七十八歲的卜女士說,修煉法輪功,讓她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充實。圖為卜女士(右)和孫女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卜女士今年七十八歲,她常說感覺自己像三十多歲的年輕人,整天樂呵呵的,樂觀、充實。她說:「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一九九六年在老家江蘇,卜女士開始修煉法輪功,「如果我沒有修煉,不說是最壞的人,也會混在社會中,隨波逐流。」她說,「在中國那個社會裏,你要不厲害,人家就要欺負你,怎麼辦?就用更強勢的手段來對付別人。」
修煉法輪功後,她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家再怎麼罵我,我都是笑笑,不會計較。師父告訴我們,遇到任何矛盾都要向內找。」
因為修煉法輪功,卜女士在中國四次無辜被抓,被關進中共的監獄。在監獄裏,她知道了共產黨有多麼邪惡:電棍電、毒打、用下流手段,想盡辦法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無論怎麼被折磨,她始終說法輪大法好。
來到加拿大後,她常年在唐人街上講法輪功真相,有人問她:你幹這個拿多少錢?她笑著回答說:無價之寶,我們師父給人的就是無價之寶。
「師父講的每一句話,看起來簡單,背後的內涵博大精深,不知有多高呢。」
卜女士說,因為修煉法輪功,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充實,精力充沛。多年來,她一直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察,參加遊行時不但不感到累,還越打越有勁,直到去年有年輕人頂替,她才退了下來,「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體力,那都是師父給的。」
不僅如此,她說自己能力變強了,做起事經常得心應手,周邊人見了說她聰明,「其實年輕時我挺笨的,是修煉法輪功打開了智慧,學新東西比年輕時還快。」她樂呵呵地說。
在新年到來之際,她誠摯地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千恩萬謝,真的沒有語言可以表達。」

用真、善、忍原則教育好孩子



圖5:劉女士和兒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蒙特利爾從事銷售工作的劉女士說,她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還在上大學住校,一次週末回家時,煉過很多氣功的母親告訴她,現在有一位很年輕的氣功師講法,和別的氣功師不一樣,讓她來聽。在母親家客廳裏,她看了李洪志師父的大連講法錄像,當時就覺得師父很親切。在母親的帶動下,她走入了法輪功修煉。
二十多年過去了,如今她也像當年母親那樣,帶著兩個孩子修煉。她很慶幸自己和孩子們能依照真、善、忍的原則,應對生活中的很多問題。
比如電子遊戲,「很多人都說,孩子周圍的朋友都玩,如果孩子不玩,就脫離了群體。這方面我是不猶豫的,我堅定自己的想法,就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告訴孩子好的就接受,不是好的就儘量不去做。」
大女兒今年十四歲,在圖書館裏,其他同學在電腦上打遊戲,她看書,雖然有時因為不玩電子遊戲,和同學們沒有共同話題,但她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且依然和大家相處得很快樂。
在真、善、忍的指導下,兩個孩子為人善良,樂於助人。老大謙讓有禮貌,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特別懂事,能替別人著想;讀學前班的小兒子,老師給的評價是情商非常高,因為他和所有的孩子都能玩到一起。
劉女士由衷地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是師父給的智慧,才讓我在人生中遇到迷茫的時候,能找到方向,每一天都很快樂、充實。」

有幸得大法 人生不迷茫
孫女士是蒙特利爾一所學院教育專業的學生。十年前,她在中國從一位朋友那裏了解法輪功,從此走入修煉。
她說,在修煉前,自己抱怨心很重,對自己要求高,對身邊人的要求也高,常常抱怨別人不做,或做的不好。學了《轉法輪》之後,認識到自己的心態不符合真、善、忍的標準,於是按修煉的要求提高自己的心性,人慢慢地變得包容、隨和起來。
一次,一位共同從事一個項目的同事因為晚起,遲到了近一個小時。若在以前,她一定會發脾氣,可是這一次,當同事滿臉侷促緊張的站在她面前時,她安慰同事說:不要急,工作上的事情我都安排好了,你接下來往下進行就行了。
由於她的改變,整個小組的氛圍都變得輕鬆,大家在工作上非但沒有鬆懈,反而更加積極,相互配合也更加融洽。
孫女士說,在接觸法輪大法之後不久,她做了一個夢,夢到路邊的井蓋上有一個小紙條,紙條上寫著「常念法輪大法好,大難來時命能保」。從此,「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常常在腦海裏迴響。
不久前的一個晚上,上小學的女兒突然肚子疼得在床上打起了滾。孫女士不知如何是好,心想這個疫情嚴重的時期去醫院急診不知等多久啊。她對女兒說:來,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不到兩分鐘,女兒說肚子沒有那麼疼了,緊接著吐了,然後就安穩地睡著了。
「自從修了大法,我開始覺得,在這個世間,我不再是茫然無依,我有了師父的看護。我告別了以前那種茫然無措的狀態,取而代之的是內心的踏實。」
孫女士感恩地說:「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魁北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