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山東煙台萊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台萊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泰安肥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三人學法小組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去執著,多添正念,兌現誓約!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偉大慈悲的師父您好!新年即將來臨,弟子衷心的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給您拜年了!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是您把弟子從地獄裏撈起洗淨,成為一名大法弟子,不管形勢怎麼變化,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跟師父回家!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辭舊歲,迎新年,我們在新的一年將嚴肅認真對待修煉,紮紮實實的修心性,一思一念用大法歸正,時時處處敬師敬法,做好三件事,自己一定珍惜師父對弟子的付出,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祝師尊過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要緊跟師父,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信師信法,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給您拜年了!尊過年好!
助師正法幾多年
酸甜苦辣都嘗遍
承蒙師尊多指點
正念正行煙霧散
堅如磐石不動搖
隨師正法到人間
舊宇解體新宇顯
返本歸真隨師還
感恩師尊慈悲度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能成為您的弟子感到太幸福了!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虛度每一天。儘量保持修煉如初,完成自己的使命。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菏澤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新年問好!
師尊為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弟子無以報答,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洪山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新年問好!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冬去春來又是一年,弟子想念師父。回顧曾經的經歷,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定正念,正念正行,多學法、學好法,師父就在弟子身邊保護著。今生今世能有緣得大法,是多麼殊勝啊,我們一定珍惜此生、珍惜眼下,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事情,圓容好大法。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用生命之聲向在迷中的世人呼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山東威海環翠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弟子一定珍惜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精進實修,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師尊辛苦了!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努力做好三件事。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看護,弟子給師父拜年!今後我會繼續提高自己,按照大法要求自己。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