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湖南省邵東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三個學法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遵循您的教誨,牢記來世的使命,兌現誓約,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衡陽一大法弟子祖孫二人攜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和悉心保護!弟子全家沐浴在法光中,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精進、更精進!



湖南省郴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
師尊慈悲滿蒼穹
大法溶心天路通
不被末劫亂象動
隨師正法救眾生
弟子叩拜謝師尊
無限感恩在心中
眾生得度法船登
佛恩浩蕩天地頌


湖南省衡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祝您過年好!我們一定按照您的要求,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只走師父您的安排,堅修到底,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衡陽市三位大法弟子 敬上


湖南省邵東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邵東市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邵東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竹園新城老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郴州竹園新城老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
聽師父的話,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湖南省湘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每時每刻的保護!
您為了弟子們付出了所有,弟子們無以回報,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不斷的用大法歸正自己,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讓師父放心。
湖南省湘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合十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每時每刻的保護!您為了弟子們付出了所有。弟子們無以回報,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湖南常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桃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湖南華容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好!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好!


湖南嶽陽一初中生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敬賀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好!
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弟子向師尊拜年,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是您的偉大,是您的慈悲,是您用深入淺出的法理解開了弟子生生世世解不開的迷,使我這個心胸狹窄的老人,修大法後,變成了一個沒有苦,沒有難,只有高興的修煉人。這是因為師尊教給了我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我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返本歸真,返回自己的家園。
按照「真、善、忍」做人,按照大法去修煉,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我無病一身輕,也懂得了修煉是要修心性,修自己。修煉中,使我的生活充滿快樂!
我是九九年之前喜得大法的,在得法之前,我是一個大字都不認識,整天只會幹農活的人,學法之後,是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
我今年七十七歲了,能夠通讀大法的所有書籍了,還抄寫了兩遍《轉法輪》,現在能夠寫字了,這都得益於大法,是大法的神奇,但心裏就是不敢寫文章和賀詞。每當過年過節時,心裏有很多感恩的話語要跟師尊說,還有在修煉中,我自身感受的好多大法的美好也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但要我用文字寫出來我就覺的太難了。同修鼓勵我:賀詞就是把想跟師尊說的話寫到紙上就行了。
大法太好了!「真、善、忍」太好了!我必須把想寫的寫出來。晚上我提筆就寫了這麼多。這只能夠表示一下我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師尊:弟子想念您,到甚麼時候才能見到您!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老年大法弟子率全家三口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郴州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感到無限的榮耀,在這末後之末,感謝師尊傳給我們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弟子唯有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二日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要認真修煉,跟師父回家。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二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共同協調好,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
我們要共同精進。
湖南郴州永興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元月22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要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向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湖南郴州永興縣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元月2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