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北京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代表全家8人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我要堅定的修煉到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懷柔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人向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懷柔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十二人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懷柔九渡河鎮全家7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給師父拜年,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北京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九人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代表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賀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定當全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謝謝師父!


北京延慶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新年伊始,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在這正法的末後之末,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堅定到底,堅定實修,徹底解體所有的有求之心、怕心,解體歡喜心,解體黨文化毒害,真修不逃避,徹底解體掉受迫害的心態,讓主意識真正強大起來主宰自己,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用謙卑的心態,洪大的慈悲,包容一切的胸懷和心態多救人,發好正念,真正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不用任何負面的想法去想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同修、任何生命。不承認舊勢力的任何形式的干擾、迫害和安排。注重修口,默默的實修自己,純淨自己,同化大法,真正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無比堅定的跟隨師尊回到新宇宙美好殊勝的嶄新家園!
再拜師尊!


北京市海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市海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中關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度世人。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海澱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牢記師尊的囑託,不忘誓約,堅定正念,修煉如初,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讓師尊放心。



北京懷柔廟城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向內找,去執著,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園。



北京懷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我們要抓緊時間學好法,找出自己的不足和一切執著的根本原因全部去掉,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攜兩歲小孫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您的慈悲救度,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再精進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您回家。



北京市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北京市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豐台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海澱西三旗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北京市大興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興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努力救人,勇於擔當,承擔使命,兌現誓約,弟子合十遙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