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弟子們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只有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用心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走正後面的路!
再一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恩師,千言萬語無法述說師父對弟子付出之萬一,唯有精進,弟子再拜恩師,恭祝師父過年好!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師恩
兒時常仰望夜空
我知道家在遙遠的大穹
不知人生為何匆匆
有人說人生如夢我似懂非懂
直到大法告訴我人生意義是返本歸真天路通
師尊為我消去罪業洗淨封塵耗盡一切慈悲溶
師尊扶起跌倒的我拉著我向前邁時時看護中
無以報師恩
淚涕零
惟願不辱使命洪揚大法讓世人皆稱頌
惟願正念正行除盡邪惡眾生不再盲從
惟願修煉如初同化正法大道在世奇功
師尊慈悲法光溶
法正乾坤天地迥
謝師恩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的外孫子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武清區兩位大法弟子的外孫子外孫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家人的修煉中,孩子們受益多多,非常感謝師父,他們說;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謝謝師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敬賀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武清區河北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您師父!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按照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用善的力量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隨師正法這麼多年,不管前邊路有多長,我們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到按照真善忍做人,修成無私無我的境界。緊跟師尊一修到底。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是天津一老大法弟子,我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我會堅定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師尊回家。


天津市北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二十多年的保護,和師尊對弟子的期望相比還差的很遠,弟子願意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多救人,最後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惟願師尊笑!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天津市東蒲窪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歸正自己,兌現誓言!


津市武清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新年即將到來,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在此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為弟子的承受、謝謝師尊的諄諄教導、謝謝師尊多年對弟子的看護點化,才有今天的在濁浪紅塵中不被污染的弟子,才有在金錢利益中清醒的弟子,才有在慾望橫流中不被淹沒的弟子。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法中堅定修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望師尊開心,不負師尊苦度,和師父回家。在此叩首、再叩首!
天津市武清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天津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跪拜恭祝師尊傳統中國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濱海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徹底清除黨文化的毒素,做到在矛盾中都能對照法來找到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更好的證實法,助師救人。弟子深感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重要與緊迫,一定會在最後的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