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請君入泡 北京冬奧前路儘是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0日訊】還有幾天就是中國新年了,2022年的北京冬奧恰巧趕在了新年的喜慶之際開幕,本該是一個龍騰虎躍的熱鬧氣氛。可事實上,這屆冬奧卻被搞得空前絕後的肅殺冷清。

不光有全封閉零交流嚴厲管控造成的冷場,中共在冬奧前夕還重判異議人士,清零不同聲音。

就連中共當局意在炫耀北京冬奧的新名詞「泡泡奧運」也頗有歧義。是說北京冬奧在弄虛作假吹泡泡嗎,還是說北京冬奧最終會適得其反成泡影?

一手遮天的強權能斗過無孔不入的病毒嗎?

在中國有更多切身經歷的專家們對此定有深刻感觸。《精英論壇》這期請來的嘉賓是:曾在上海體育學院學習摔跤並在上海交大獲得工商管理碩士的經濟學教授安東尼奧•格雷斯福博士、知名中醫博士及傳統武術大賽冠軍李有甫先生和中國問題專家大紀元資深編輯與主筆石山先生。

《精英論壇》是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高檔電視論壇,《精英論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華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精英論壇》期待與您分享各路專家們的真知灼見。

熱點新聞,中文CC字幕: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7y…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