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到訪前 匹茲堡大橋坍塌 10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週五,美國賓州匹茲堡的一座大橋,在拜登總統計劃到訪前幾小時突然坍塌。事故造成10人受傷,目前沒有人員死亡報告。

匹茲堡消防局長表示,大橋坍塌事故造成10人受傷。

匹茲堡消防局局長 Darryl Jones:「今天早上,我們的橋塌了,橋塌的時候,有三到四輛車在橋上。我們已經把所有人都救出來了。正如市長所說,有10人受輕傷,3人被送往醫院。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當地時間28號早上6點50分左右,匹茲堡市的蕨空橋(Fern Hollow Bridge)發生坍塌。而巧的是,事故發生前,拜登總統已計劃前往該市訪問,並在離塌橋不遠的地方,就加強基礎設施建設發表講話。

事故發生後,匹茲堡匹茲堡市市長埃德•蓋尼表示,《基礎設施法》對賓西法尼亞州和匹茲堡市確實很重要。

匹茲堡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我們需要它。你知道,我以前說過,這是兩黨的基礎設施法,對賓夕法尼亞州西南部和匹茲堡市至關重要。大家知道, 我們需要維護好橋樑。」

救援人員計劃在當天晚些時候,在橋面上鑽孔,並使用攝像機搜索,以確保沒有人員被困在塌橋下。

事故發生後,拜登總統乘專機前往匹茲堡大橋坍塌現場,在聽取了事故簡報後,對應急人員的工作表示感謝。

美國總統 拜登:「在美國還有很多這樣的危橋,我們要修好它們!這不是開玩笑,要有一個巨大的變化,全國範圍有四萬三千多座危橋!」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