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個性氣質 華倫天奴2022春夏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1月26日,意大利時尚品牌華倫天奴」在巴黎展示了其「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出現在本次秀場的模特與通常的時裝秀有所不同。來看一看。

比起一般的時裝秀,高級訂製系列檔次更加高端,對參與走秀的模特的要求也就更高,幾乎都是高挑、纖細、年輕貌美的女子。

然而,今年華倫天奴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則打造了一場另類的時尚大秀。

華倫天奴的創意總監皮爾保羅•皮喬利,特意以不同身材、不同年齡的人物為創作對象,設計能反映當代世界多元面貌的時裝。

本季的時裝多數呈現簡約俐落、典雅的風格,色彩的運用也更加的大膽,高飽和度純色、明亮熒光色的豪華禮服,給人色彩繽紛的感受。而適合所有人的白色與黑色,當然也不能缺少。

而不同的材質也反映出或者端莊典雅,或者俏皮活潑等不同的氣質。

皮喬利希望,高級訂製服裝可以為不同體形、曲線以及形態的人展現其獨特的美。因此,包括線條、結構、色彩、裝飾等設計元素,也做出相應調整。比如,薄紗釘珠禮服不僅展現了手工刺繡的工藝,也呈現了更為立體的廓形結構。而禮服領口的巨大蝴蝶結,也因為比例和位置的巧妙設計而不覺臃腫。

華倫天奴的設計理念展現了一個新的潮流,即「美感並非絕對」,力求回歸:讓服裝來展現每個人的氣質的設計初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