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台灣六都首長 產經藝文政要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就要過年了。迎接虎年,台灣6都首長,以及產業界、藝文界、政經界等傑出人士透過鏡頭,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

中華民國立法院院長 游錫堃:「新唐人的全球觀眾及聽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游錫堃,在這邊祝福大家2022萬事如意、平安順心。」

中華民國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新唐人的全球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虎虎生風,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台中市市長 盧秀燕:「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祝福新唐人的全球觀眾,新的一年裡,富貴安康心想事成,闔家平安,恭喜恭喜。」

中華民國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祝福所有的觀眾2022年,平安健康,虎虎生風。」

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 陳其邁:「祝福大家虎年迎來好福氣,身體健康、虎虎生風。」

中華民國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祝大家健康平安,生龍活虎,虎虎生風,闔家幸福。」

中華民國台南市市長 黃偉哲:「祝大家虎年行大運,也祝福新唐人所有的觀眾朋友,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迎接寅虎年,台灣6都市長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還有來自產業界、藝文界等傑出人士,也獻上祝福。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我是施振榮,對全球的觀眾,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友達光電董事長 彭双浪:「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新年快樂。」

群創光電董事長 洪進揚:「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虎虎生風。」

中美晶集團董事長 徐秀蘭:「新的年度在這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祝福所有的觀眾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我是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朋友,平安健康、虎虎生風,順利成功。」

台灣國家交響樂團榮譽指揮 呂紹嘉:「祝大家虎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國父紀念館館長 王蘭生:「祝大家壬寅年虎年虎虎生風,萬事如意。」

新唐人電視台2001年12月成立,總部位於紐約,隔年2月在美國首播,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全球超過60個記者站。2007年,新唐人亞太台在台灣落地。秉持新唐人多元文化與全球視野的特點,堅持自由民主與社會正義的價值理念。深根在地、鏈結國際。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新唐人是一個非常優質的媒體,我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夠透過這個優質的媒體,跟全世界新唐人的各位觀眾朋友先拜個年。」

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 楊宏培:「新唐人電視台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台,她的報導很深入,也很廣泛,我很喜歡,我幾乎每天都在看。」

台灣香菇王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我們很希望,你們這個從業人員繼續挖掘,全世界更有值得去探討,去訪問的事,來增加我們的新知。」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也希望新唐人媒體集團,持續傳遞良善的力量。讓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

目前,新唐人媒體集團,共有12個頻道。包括中國、美東、美西及歐洲等。在新的一年,持續為觀眾帶來全球視野,弘揚傳統文化,提倡社會道德,傳遞善的力量及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