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招兵難 美國陸軍推出史上最高5萬獎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美國陸軍徵兵人數不如預期,本台專訪了美國陸軍紐約市的徵兵營指揮官莫里斯中校,他介紹,現在陸軍推出史上最大獎勵方案。

美國陸軍中校、紐約市徵兵營指揮官哈羅德•莫里斯(Harold Morris)介紹,陸軍首次向同意服役六年的高技能新兵,發放最高達5萬美元的入伍獎金

美國陸軍中校、紐約市徵兵營指揮官Harold Morris:「要獲得5萬美元的獎金,你必須選擇我剛才提到的,關鍵技能的其中一項。比如:空中導彈防禦、信號語音攔截、申請特種部隊等,還必須選擇『快船獎金』,表示你願意入伍,在兩個月內就可以開始基礎訓練。」

在過去一年,學校關閉和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給陸軍徵兵帶來挑戰。

美國陸軍中校、紐約市徵兵營指揮官Harold Morris:「我認為不光是COVID的關係,而是陸軍想要持續,能夠招募最優秀的人才。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與民營企業競爭。」

針對華人社區,美國陸軍也有特定的招募人才目標。

美國陸軍中校、紐約市徵兵營指揮官Harold Morris:「很顯然,要攔截的信號通常是外語。當美國陸軍觀察哪些語言比較引起注意時,中文絕對是其中之一。 所以,我認為中文是我們需求的技能。」

不過,由於標準很高,很多人難以滿足領取最高額獎金的條件。

美國陸軍中校、紐約市徵兵營指揮官Harold Morris:「入門的考試考得越好,可以選擇的工作越多。體能過關很關鍵,一定要通過體能。所以你必須在體能和精神上都能在軍隊中勝任才行。」

此前,陸軍提供的最高獎金為4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