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孫艷環遭非法判刑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孫艷環,遭中共多次非法判刑,2017年在看守所被迫害至臥床不起,法院仍非法判她三年徒刑,緩期執行。2020年7月1號,她再次被警方綁架、查抄家,之後又被冤判3年,目前孫艷環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吉林訪民被暴力劫持 女兒留遺書自殺

吉林延邊州訪民閆春鳳夫婦,1月21號準備到大連看望上大學的女兒,但在延邊火車站被警察暴力押回。女兒得知消息後,留下遺書,說對中國社會徹底喪失了希望,然後爬上高架準備自殺,所幸由路過司機報警救下。

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被關黑監獄

上海復旦大學碩士畢業生譚華,8年前因接種狂犬疫苗導致身體殘疾,在維權過程中又多次被警察暴力毆打,最近她再次被關進位於上海長興島的黑監獄。1月27號,她的母親華秀珍在網上呼籲當局放她回家。

湖南歐彪峰案秘密開庭 兩公民聲援被拘留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一案,1月27號在株洲市第一看守所內不公開審理,包括家屬在內的很多維權人士遭受當局維穩,但仍然有人成功突破封鎖,至少有兩人在看守所外舉牌聲援。不過他們隨後就被警方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