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北京市極端防疫 核酸系統全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繼西安和天津之後,北京的核酸檢測系統也發生大崩潰,來看詳細內容。

據多名網友爆料,1月26日,北京的核酸檢測系統全面崩潰。

有網友轉發北京市濱河東里社區的通知稱,「目前北京市核酸檢測系統網絡出現問題,全市都無法提供檢測。請各位居民關注社區通知。」

朝陽區的網友也接到當地通知稱,「由於朝陽區的核酸檢測系統崩潰,不能再進行核酸檢測,後續有統一安排再通知。」

還有網友表示,「孩子做完檢測,一直沒出結果,網崩了。北京核酸網絡竟然也崩了,看看這次是轉包多少手吧。北京緊步西安後塵。」

隨著奧運臨近,北京防疫形勢嚴峻,街頭常見為等待核酸檢測排起的長隊。

截至1月27日下午4點,北京官方數據顯示,24小時內新增5個本土病例,均感染德爾塔變異株,另有15例境外輸入病例。目前北京有一個高風險區和7個中風險區。

西安封城期間,當地核酸檢測系統多次全面崩潰,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飽受詬病。之後,天津的核酸登記系統也曾發生崩潰事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