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肺臟協會:芳香菸草導致青少年菸民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一份最新的報告指出,美國在控制菸草方面的政策,不盡人意,青少年吸菸的人數激增。報告呼籲政府,停止生產「芳香型」菸草產品和電子菸

週三,美國肺臟協會發布第20份年度「菸草控制狀況」報告。報告指出,芳香型菸草產品影響了菸草控制政策取得的進展,使青少年菸民激增。

根據這份最新報告,2021年,有超過200萬高中和初中學生使用電子菸,其中,85.8%的高中生和79.2%的初中生,使用了芳香型電子菸產品。

報告敦促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將合成尼古丁作爲藥物進行監管,並通過行之有效的控制政策,結束菸草產品的使用。

報告說,美國成年人的總體吸菸率已經下降,但美國原住民、阿拉斯加原住民以及同性戀者的吸菸率仍然很高。

肺臟協會還呼籲美國FDA,在今年4月前,將調味雪茄和薄荷醇產品從菸草市場上下架。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