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出疫苗提案 強制K-12學生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加州州參議員潘君達,於週一(24日)提出一項提案,建議強制為12年級以下的學生接種疫苗。一起來看。

週一(1月24日),加州州參議員潘君達(Richard Pan)提出SB 871號提案,要求12年級以下的學生完成疫苗接種。

目前,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尚未完全批准12年級以下學生的疫苗接種。但這項提案,將把中共病毒疫苗,列為12年級以下學生必須接種的疫苗之一。

提案將不包括少數持有醫療豁免的學生,但宗教豁免者仍須接種疫苗。同時,提案也主張允許加州公共衛生部,未來可以強制疫苗接種。

加州州參議員 Richard Pan:「這只是為了確保每一位來上學的學生都完成疫苗接種,疫苗是確保學校開放安全的基礎。」

事實上,SB 871號提案,是加州今年第二個關於疫苗的提案。上週四(20日),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曾提出SB 866號提案,主張允許12歲至17歲的青少年,不需經過監護人知情或同意,自行接種疫苗

接下來,SB 871號和SB 866號兩項提案,都必須經過州參議院投票討論,但具體日期尚未公布。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