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美或撤離駐華外交官 以避嚴苛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

傳美或撤離駐華外交官 以避嚴苛防疫措施

路透社1月25號報導說,因不堪中共極端防疫措施的侵擾,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批准駐華大使館的一些外交官和家屬離開中國。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離北京冬奧會開幕不到兩週,中共當局正在加緊實施清零政策。美國駐華大使館1月24號向華盛頓發出正式申請,要求允許那些不願忍受清零政策侵擾的外交官和家屬離開。

知情人士說,美國政府一直不願或者無法爭取美國官員免受中共嚴格隔離措施的侵擾,一些大使館工作人員對此感到不安。這些隔離措施包括被迫到新冠發熱門診留醫和與未成年子女分開。

美國駐華大使館的一項內部調查顯示,多達25%的工作人員和家屬,選擇儘快離開中國。

美國國務院25號在給路透社的回應中說,美國駐華使領館的運作沒有變化。

屢遭迫害 幾度命危 撫順曲彩玲含冤離世

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曲彩玲,屢遭中共迫害,導致身體上、物質上、精神上受到極大傷害,1月22號,含冤離世,終年70歲。

據明慧網報導,曲彩玲原本是撫順市順城區政府公務員,因身患多種疾病,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0多年裡,她遭到多次綁架、非法關押,還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非法判刑九年。

在獄中,曲彩玲遭到酷刑折磨,多次出現生命危險。丈夫因無法承受迫害而與她離婚,退休金也被扣發20年。出獄後,還不斷地被警察騷擾、恐嚇,致使她身心都承受到極限,最終不幸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