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國新年 舊金山加強中國城治安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美國舊金山市警察局長威廉·斯科特週二表示,為確保亞裔社區過好新年,已下令在中國城增加警力,加強巡邏。華裔社區期盼,虎年帶來和平。

舊金山市警察局長威廉·斯科特:「我們看到,在我們舊金山市,亞裔仇恨犯罪增加了六倍多。2019年有八起,2020年有九起,而2021年有六十起。這種顯著增加令人擔憂、令人震驚。」

舊金山市警察局長威廉·斯科特週二表示,去年以來,針對亞裔、特別是亞裔老年人的犯罪,是前一年的六倍多。

中國新年來臨之際,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承諾,將加強亞裔社區的治安,嚴懲仇恨犯罪。

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我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爲,當犯罪行爲越過這些界限時,我們將盡一切努力進行逮捕,並追究肇事者的責任。」

舊金山社區青年中心執行主任薩拉·萬希望,即將到來的虎年,將給社區帶來和平。

舊金山社區青年中心執行主任薩拉·萬:「隨着新年、虎年的到來,我真心希望,能給我們的社區帶來和平、快樂和希望。」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