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離年傍節 多少家庭承受著生離死別的煎熬

又一個歡度新年、合家團圓的日子到來了,可是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得生離死別難以團圓的家庭有多少?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921名被非法判刑,三年合計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數達2727名。

二零二一年中共法院、公安非法罰金、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7,594,244元,其中,法庭罰金5,997,800元,警察勒索1,596,444元。

在此僅舉幾個在2021年發生的迫害案例: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裡幹農活時,被蒙陰縣蒙陰街道第一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八日後即六月二十六日,中共蒙陰當局威逼家人祕密火化了孫丕進的遺體。孫丕進的妻子多年前含冤離世,而女兒孫玉嬌現在仍然被非法關押在臨沂看守所。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法輪功學員郭振芳,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公安電話趕往醫院,發現郭振芳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有幾十個便衣控制現場,不讓家人接近遺體。後未經家屬同意,直接把遺體送到松山區殯儀館。

遼寧大連市金州區石河村八十歲的劉希永老人遭三年冤獄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出冤獄這天,被大連市金州區警察從監獄直接劫持,非法關押到大連金州三里看守所,並再次構陷、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第三監獄。獄方稱: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老人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趙培元,男,40多歲,河南南陽市唐河縣張店鄉一小學教師,只因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多次被非法勞教、判刑、開除公職,為了生計在南陽市打工為生,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又一次被綁架,被非法判13年,勒索罰金5萬。

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構陷兩年多,被非法判刑: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李國慶家住天津市寧河區,在電力公司電力調度室任職調度長,他仁厚善良,技術精湛,深受領導器重,同事尊敬,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李登臣,82歲,河北省深州市退休教師。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唐竹茵今年七十歲,是黑龍江省哈爾濱鎢鉑材料廠退休職工。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唐竹茵被大慶市國保和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跨地區綁架。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唐竹茵被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枉判九年四個月,勒索罰金五萬元。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已有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已有473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二十二年來,究竟有多少個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的案例,有多少個善良家庭的悲慘遭遇,有多少個枉法判決的千古奇冤,真是罄竹難書啊!可是中共在媒體上不說不登,一直在掩蓋著,打壓迫害卻一天也沒有停止過,有時還特別嚴重殘酷。當法輪功學員在告訴民眾這些真相時,有許多人特別驚訝,以為現在中共不管了。這些案例在控訴著中共殘害民眾的滔天罪惡,展現著廣大民眾儘快滅亡中共的迫切呼聲。

這裡僅舉二零二一年明慧網報道的一些數據和幾個迫害案例,足以證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和嚴重程度。新年本來是個歡度新年、合家團圓的日子,可是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庭,有的是永遠無法再團圓,有的是在一定時間內無法團圓,他們只能是以淚洗面、悲傷度年,無處伸冤。這是誰給造成的?就是那個至今仍在標榜自己「偉光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共惡魔!蒼天不會放過這個邪惡的魔鬼撒旦。

天滅中共的日子很快會到來。願國內外正義善良人士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儘快結束這場邪惡迫害。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離年傍節 多少家庭承受著生離死別的煎熬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