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David Jeremiah:社會主義反家庭反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美國作家電台主持人大衛•耶利米博士,研究了社會主義的歷史及書籍後,著有《我們從此往何處去?》等50多本書。他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目前社會亂象的根源是社會主義。

美國作家大衛•耶利米:「放棄人們所珍視的事物,摧毀他們作為人的核心事物,家庭、教會、婚姻,然後進入真空,帶來所有的腐爛,這就是社會主義。」

耶利米表示,社會主義以核心家庭為敵,最終目標是控制孩子。

大衛•耶利米:「所有學校,例如,在常春藤盟校,保守派沒有任何機會。你不能去那裡說話,一句話都不能說。所以在那個層次上,我們發展了所有這些自由思想,這種社會主義思想,你猜怎麼?從那裡畢業的孩子,現在在教中學,他們在教小學。」

耶利米表示,最可怕的是,有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人,不知道社會主義的危險。他提醒人們,看看古巴、委內瑞拉,還有中國的情況,就明白社會主義會摧毀一切。

大衛•耶利米:「我以前不知道這些,但我們需要意識到這一點,因為它是致命的——它會摧毀一切。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古巴,去委內瑞拉,看看中國發生了什麼事。這種意識形態在哪裡起作用,哪裡就不好。」

耶利米鼓勵人們拒絕謊言,遠離社會主義侵擾。

大衛•耶利米:「你不能讓自己活在謊言中,你可能無法捍衛真理,但你可以拒絕生活在謊言中。」

值得慶幸的是,目前,越來越多的家長將子女送到保守的教會學校,或者自己在家裡教育孩子,耶利米表示,他從中看到了希望。

大衛•耶利米:「我相信美國的宗教人士、思想直率的人,比另一邊的人要多得多。(社會主義)認為他們已經贏了,認為已經結束了,但是還沒有。我們學校發生的事情、父母的反擊,以及你剛剛讀給我的信,人們在覺醒。」

耶利米感謝大紀元時報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系列著作,詳細揭示了社會主義、以及共產意識形態的邪惡本質。

大衛•耶利米:「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非常感謝這份報紙,我是鐵粉讀者。」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