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完成獨自環球飛行 打破世界航空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19歲少女盧瑟福順利返回比利時,她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獨自駕駛輕型飛機,實現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飛行員。

1月20日,比利時科特賴克-韋弗爾海姆機場周邊站滿了人,他們都是為了迎接年輕的女飛行員扎拉・盧瑟福的到來。

當盧瑟福的輕型飛機出現在天空之後,人群就開始激動起來。隨着盧瑟福穩穩地降落,走出機艙,人們開心地拍照、歡呼、鼓掌,共同見證這個創造歷史的時刻。

155天前的8月18日,19歲的盧瑟福從同一個機場起飛,開啓了自己獨自駕駛輕型飛機的環球之旅,現在再次回到這裡,和家人深情相擁,盧瑟福激動不已。

盧瑟福:「來到這裡,我基本上是只要想到離家5個月後最終回家的情形,就會流淚,而且這次飛行也很不容易,我現在超級開心。」

盧瑟福歷盡5個月的艱辛,成功挑戰吉尼斯紀錄,成為獨自駕駛輕型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的女性。看到有這麼多人來歡迎她,盧瑟福相當開心。

盧瑟福:「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看到這麼多友好的面孔真是太棒了。」

這次的環球之旅,盧瑟福飛行了超過52,000公里,飛躍了五大洲,訪問了41個國家地區。雖然路途充滿挑戰,但也讓盧瑟福有機會體驗世界各地不同的風土人情。

去年12月14日,盧瑟福曾在台灣短暫停留,她盛讚台灣景色宜人,並表示台灣奶茶超好喝。

盧瑟福:「台灣人你們好,謝謝歡迎我來這。(台灣景色如何)很漂亮,非常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